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公告提示

兰州市委网信办致全市网民的疫情防控倡议书

21-10-22 09:55 来源:兰州网信 编辑:马瑞芝

  广大网民朋友:

  近日,我市出现新冠肺炎新增确诊病例,为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兰州市委网信办向广大网民朋友发出如下倡议:

  一、自觉做疫情防控的支持者。自觉落实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政策规定,积极配合疫情摸排工作,按要求配合进行核酸检测,主动申报,主动参与联防联控,防止疫情扩散蔓延。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人员,请于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单位、宾馆报备相关情况,接受健康管理。

  二、自觉做网络正能量的传播者。各类网站、新媒体、自媒体从业者、群主和广大网民要及时、广泛传播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和科普知识,传播疫情防控的正能量信息,禁止传播制造恐慌、恶意攻击等不良信息,共同营造清朗的网络环境。

  三、自觉做网络谣言的抵制者。积极转发官方渠道信息,不转载来源不明的疫情信息,自觉抵制网上虚假信息,及时举报网络不良信息,主动消除不良社会影响,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文明上网、理性发声,共同营造良好的网络舆论环境,为疫情防控做出应有贡献。

  兰州市委网信办提醒您:始终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人员聚集,减少不必要出行,积极关注健康码,主动接种疫苗,自觉遵守防疫规定。让我们携手并肩,构筑起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防控网络,共同守护金城安全。

  中共兰州市委网信办

  2021年10月21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做强“135”工程 打造“五星”户籍窗口——兰州公安西固城派出所跑出为民服务“加速度” 做强“135”工程 打造“五星”户籍窗口——兰州公安西固城派出所跑出为民服务“加速度”
  • 甘肃武威:激活“小细胞”构筑大平安 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驶入“快车道” 甘肃武威:激活“小细胞”构筑大平安 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驶入“快车道”
  • 甘肃天祝:“天涯若比邻”矛调工作法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模式 甘肃天祝:“天涯若比邻”矛调工作法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模式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这一夜,他们用大爱温暖着金城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这一夜,他们用大爱温暖着金城
  • 海报|快看!这些核酸检测注意事项须知! 海报|快看!这些核酸检测注意事项须知!
  • 图解|@所有人 关于疫情请牢记这三点! 图解|@所有人 关于疫情请牢记这三点!
  • 任振鹤:统筹“一盘棋” 防控“一张网” 落实“一条心” 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坚决遏制疫情传播 任振鹤:统筹“一盘棋” 防控“一张网” 落实“一条心” 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坚决遏制疫情传播
  •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南州召开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
2   兰州市中小学生昨日接受核酸检测
3   临夏州委副书记、代州长何东在积石山县
4   临夏州委书记郭鹤立在广河县调研指导疫
5   做强“135”工程 打造“五星”户籍窗口
6   兰州西固区:充分发挥社工委作用 组织
7   何东在临夏市调研督导疫情防控集中隔离
8   “疫”起“面”对
9   郭鹤立在临夏州应对疫情工作指挥部会议
10   郭鹤立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11   何东主持召开临夏州政府常务会议 专题
12   甘肃省委组织部兰州市委组织部号召全体
13   兰州电子驾驶证上线首日申领人数近14万
14   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 甘肃省纪委监委
15   旅游文化娱乐及体育活动暂停!庆阳市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