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快看】甘肃省通过高速出省需提供24小时核酸检测报告

21-10-22 10:1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10月22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10月22日上午,记者从甘肃省高速公路运营服务中心获悉,通过高速公路出省需提供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目前高速公路服务区生活物资准备充裕,可以满足司机基本生活需求。

  根据甘肃省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有关要求,离甘出省人员须提供24小时核酸检测报告,无法提供报告或有关证明的,将及时予以劝逗,对发现的“红黄码”人员,将立即移交当地联防联控机制。

  目前,与甘肃省相邻的部分省区和我省有关属地政府部门均在必要的收费站和省界服务区等设立了疫情防控检测点,进行交通限流、管控,对车辆和人员采取扫码、测温、疫区车辆劝返等防控措施。甘肃省高速公路运营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加强高速路网、省界路段路况及各收费站交通量实时监测。

  疫情防控期间,请坚持非必要不出省,如确需前往、途经相邻省区或甘肃省有关辖区,请务必了解实时路况及通行信息,提前规划好行车路线,合理安排行程,遵守防疫规定。

  同时,甘肃省高速公路所有服务区免费提供开水和入厕服务,超市的方便食品、防护用品、日用生活品充足,部分服务区设置的“司机之家”正常营业,可提供餐饮、淋浴、住宿及车辆维修等服务,让司机能“喝口热水、吃口热饭、洗个热水澡、睡个安稳觉”。敬请司机朋友做好个人防护,并配合途经高速公路服务区、收费站和疫情防控检测点的有关防控工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我在现场】“这次,我们一定会赢” 【我在现场】“这次,我们一定会赢”
  • 【我在现场】齐心聚力 共克时艰——兰州本轮疫情首个封控小区云祥小区“战疫”扫描 【我在现场】齐心聚力 共克时艰——兰州本轮疫情首个封控小区云祥小区“战疫”扫描
  • 疫情防控不松懈 生产生活不掉线 疫情防控不松懈 生产生活不掉线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8)】你的样子——献给奋战在一线的人们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8)】你的样子——献给奋战在一线的人们
  • 兰州:双警夫妻在战“疫”一线并肩作战 兰州:双警夫妻在战“疫”一线并肩作战
  • 抗疫尖兵守护患者健康——来自兰州市肺科医院的报道 抗疫尖兵守护患者健康——来自兰州市肺科医院的报道
  • 力保兰州城区蔬菜供应 榆中县每天保证净菜出库品类达20余种数量超30吨 力保兰州城区蔬菜供应 榆中县每天保证净菜出库品类达20余种数量超30吨
  • 今日兰州市启动供热 今日兰州市启动供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工信局确保约1359万人次核酸检测
2   庆阳市向兰州张掖酒泉嘉峪关捐赠价值40
3   兰州市已采集人员样本3938699份
4   兰州市昨日集中开展第二轮大规模核酸检
5   关于减少外出居家防疫的紧急通告
6   甘肃省1461条客运班线停运
7   兰州中川机场暂停“经兰飞·如意行”
8   兰州部分公交线路今起暂停运营
9   兰州东湖小区公交线路甩站运行
10   甘南州文旅局发布抗疫主题音乐MV《同舟
11   截至10月23日0时至24时新冠肺炎疫情情
12   “猎鹰号”硬气膜实验室驰援甘肃
13   中共甘肃省委关于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
14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甘肃工作组进
15   “隔离了病毒,但没有隔离温暖”——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