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多地提前供热 温暖抗疫

21-10-21 22:07 来源:新华网 编辑:沈文刚

  新华网兰州10月21日电(记者王博、白丽萍)甘肃武威、张掖、兰州等多地将提前供热,为居民和医护人员提供温暖的抗疫环境。

  记者21日从甘肃省武威市、张掖市、兰州市等多地政府获悉,近期冷空气活动频繁,气温陡降,加之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温暖抗疫环境,各地将陆续为集中供热区域提前供热。

  武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武威市城区10月20日8时开始集中供热,集中供热面积达到3194万平方米,比以往提前12天。

  张掖市、兰州市已做好集中供热准备工作。

  张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王斌说,针对以往集中供热出现的问题,今年已开展“冬病夏治”,对供热系统进行维护改造。

  “考虑近期疫情和降温因素,老人、孩子都在家不外出,因此准备提前给居民提供一个温暖舒适的居家环境。”王斌表示,当地已安排负责集中供热的单位提前做好供热系统注水试压、设备联调联试、燃煤储备保障、热源维护调试等各项准备工作,拟于10月23日前启动系统预热,确保25日供热温度达标。(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尹弘在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上强调:聚焦发展大局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健全制度体系提升审计工作效能 尹弘在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上强调:聚焦发展大局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健全制度体系提升审计工作效能
  • 截止21日16时 甘肃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例 全省共有本土确诊病例15例 无症状感染者1例 截止21日16时 甘肃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例 全省共有本土确诊病例15例 无症状感染者1例
  • 酒泉公安坚守防疫一线 筑牢安全屏障 酒泉公安坚守防疫一线 筑牢安全屏障
  • 兰州:爱心咖啡赠交警 情暖疫情防控在一线 兰州:爱心咖啡赠交警 情暖疫情防控在一线
  • 一图看懂甘肃农民工失业保险如何领?哪些人能领? 一图看懂甘肃农民工失业保险如何领?哪些人能领?
  • 疫情防控一线 兰州公安迅速就位 疫情防控一线 兰州公安迅速就位
  • 共青团兰州市委组织广大青年投身疫情防控 共青团兰州市委组织广大青年投身疫情防控
  • 海报|快看!这些核酸检测注意事项须知! 海报|快看!这些核酸检测注意事项须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崔阳为甘肃摘得残特奥会射击(飞碟)项
2   疫情防控 人人有责 天水市委网信办致
3   新华全媒+|与病毒“赛跑”——探访核酸
4   最新!甘肃省政府外事办致在甘外籍人士
5   祁连叹绿
6   张掖新增2例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 全市
7   设置防疫检测点 停运部分班线 甘肃交通
8   兰州新增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均为外地
9   定西市红十字会抗疫志愿者招募令
10   兰州市妇联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
11   马廷礼在文县调研
12   威武祁连
13   兰州:9所学校采样11326份,检测结果均
14   兰州:“不眠夜”的战“疫”
15   前三季度甘肃省外贸进出口增长36.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