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博物馆关于临时闭馆的公告

21-10-20 17:05 来源:甘肃省博物馆 编辑:狄东阳

  因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我馆将于10月21日起临时闭馆,届时将停止观众进馆参观服务(包括已经预约了门票的观众)。重新开馆时间将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的进展情况确定,我馆将在本馆网站、微信公众号订阅号和服务号、官方微博及时发布通知。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甘肃省博物馆

  2021年10月20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水悦绿洲 诗画民勤——甘肃省民勤县节水型社会建设经验初探 水悦绿洲 诗画民勤——甘肃省民勤县节水型社会建设经验初探
  • 图解|关于疫情防控 省委书记尹弘这样安排部署! 图解|关于疫情防控 省委书记尹弘这样安排部署!
  • 图解|关于疫情防控 省委书记尹弘这样安排部署! 图解|关于疫情防控 省委书记尹弘这样安排部署!
  • 兰州市城关区发布致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倡议书 要求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兰州市城关区发布致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倡议书 要求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 政法大提升丨加强党建引领 古浪富民新村探索出社区治理新模式 政法大提升丨加强党建引领 古浪富民新村探索出社区治理新模式
  • 金昌 碧水青山展画卷 金昌 碧水青山展画卷
  • 体育之火燃动雄关——嘉峪关市体育事业发展纪实 体育之火燃动雄关——嘉峪关市体育事业发展纪实
  • 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严肃查处借疫情防控扰乱市场价格秩序的违法行为 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严肃查处借疫情防控扰乱市场价格秩序的违法行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小康圆梦·看甘肃】瓜州:发展产业种
2   瓜州:齐心协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3   武都: 巧手剪纸寄初心 艺术传承颂党恩
4   瓜州:立足新起点 启航新征程
5   泾川:“苹果”托起百姓致富梦
6   会宁:田间地头“闹”丰收
7   成县:蒜黄喜丰收
8   高台:科技创新赋能高质量发展
9   【小康圆梦·看甘肃】高台宣化镇:“一
10   【小康圆梦·看甘肃】渭源:民生水利润
11   【小康圆梦·看甘肃】华亭:“三聚焦”
12   肃南:引灌“金融活水”助推乡村振兴
13   水悦绿洲 诗画民勤——甘肃省民勤县节
14   漳县:下好创新先手棋谱写发展新篇章
15   甘肃新增4例本土确诊病例:莫高窟等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