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天水市举办花牛苹果大奖赛

21-09-30 21:52 来源:新天水 编辑:程健

  原标题:天水市举办花牛苹果大奖赛 

  9月28日,由天水市政府主办的“2021年天水花牛苹果大奖赛”在天水宾馆隆重举办。此次花牛苹果大奖赛共有42家本地果品营销企业(合作社)与外地果品经销商签约购销协议,共签约销售苹果4.3万吨,销售额2.15亿元。

  9月28日,由天水市政府主办的“2021年天水花牛苹果大奖赛”在天水宾馆隆重举办。此次花牛苹果大奖赛共有42家本地果品营销企业(合作社)与外地果品经销商签约购销协议,共签约销售苹果4.3万吨,销售额2.15亿元。 

  天水市举办花牛苹果大奖赛 42家营销企业与外地客商签约销售4.3万吨 销售额2.15亿元

  新天水讯【记者张文都】9月28日,由市政府主办的“2021年天水花牛苹果大奖赛”在天水宾馆举行。此次大奖赛共有42家本地果品营销企业(合作社)与外地果品经销商签约购销协议,共签约销售苹果4.3万吨,销售额2.15亿元。

  市委副书记杨小平,甘肃省苹果产业体系首席专家、甘肃农业大学园艺学院院长陈佰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焕珍,市政协副主席唐宏伟出席大奖赛,并为获奖者和全市果品营销先进企业(合作社)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市政府党组成员逯克宗主持大奖赛。

  大奖赛现场,天水洁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花牛苹果生产主体被评为“2021年天水花牛苹果大奖赛”金奖,麦积区新民苹果种植专业合作社等10家生产主体被评为银奖,武山县焦山果品种植专业合作社等15个生产主体被评为优秀奖;授予秦州区天水仲林果品有限公司等30家果品营销主体“全市果品营销先进企业(合作社)”荣誉称号。随后,举行了天水苹果签约仪式,广东百果园初加工有限公司等10家外地果品营销商与天水市10家果品营销企业(合作社)签约了果品购销协议,32家本地果品营销企业与外地果品营销商签约了果品购销协议,共签约销售苹果4.3万吨,销售额2.15亿元。

  杨小平指出,果品产业是我市多年培育的农业主导产业之一,要坚定苹果产业发展信心不动摇,扎实推进苹果产业结构调整、转型升级,大力推进标准化生产,不断提高花牛苹果质量。要坚定果品推介营销力度不松劲,全面打通线上线下销售渠道,确保苹果不滞销、卖得好。要坚定做大做强“花牛”品牌不懈怠,全程强化果品质量安全监管,推动“甘味+市县区域公用品牌+企业商标品牌”三牌联创,进一步提升“花牛”品牌市场公信力和美誉度。要坚定加强服务保障能力不减弱,健全果品销售信息调查分析发布机制,帮助果农及时了解市场供给趋势和价格走向,为全市果品促销增收提供优质保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红色文化育少年 携手再唱《大豆谣》烈士纪念日暨国庆主题活动在兰州八办举办 红色文化育少年 携手再唱《大豆谣》烈士纪念日暨国庆主题活动在兰州八办举办
  • 武威铁警组织开展烈士纪念日活动(图) 武威铁警组织开展烈士纪念日活动(图)
  • 兰州市白银路街道:家门口的集市开张了 志愿服务只送不卖挺特别 兰州市白银路街道:家门口的集市开张了 志愿服务只送不卖挺特别
  • 图解|甘肃:全力跑出优化营商环境加速度 图解|甘肃:全力跑出优化营商环境加速度
  • 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10月11日开幕 围绕4大活动6个主题日开展 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10月11日开幕 围绕4大活动6个主题日开展
  • 2021年甘肃省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现场比武竞赛 2021年甘肃省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现场比武竞赛
  •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不变的军旅情,不灭的舞台梦——记原成都军区政治部战旗文工团国家一级演员杨思远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不变的军旅情,不灭的舞台梦——记原成都军区政治部战旗文工团国家一级演员杨思远
  • 兰州榆中捧出诗画田园 引青海游客入甘乐享乡村之旅 兰州榆中捧出诗画田园 引青海游客入甘乐享乡村之旅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平凉市人民政府关于马新平等同志退休的
2   平凉市人民政府关于牛青霞等同志职务任
3   平凉市人民政府关于张宇等同志任职的通
4   庆阳市人民政府关于高凌云等同志任职的
5   为时代楷模写照 八步沙六老汉三代人摄
6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国际友人亲属复信精
7   红色文化育少年 携手再唱《大豆谣》烈
8   “小食品”催生增收“大产业”——泾川
9   “精致兰州——第二届中国著名作家兰州
10   武威铁警组织开展烈士纪念日活动(图)
11   兰州市白银路街道:家门口的集市开张了
12   兰州各界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隆重举
13   出发!跟着广河学生一起“研学北京”
14   兰州新区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困难事、
15   兰州公交司机拾金不昧 残疾老人找回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