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武威铁警组织开展烈士纪念日活动(图)

21-09-30 18:5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梦园

武威铁路公安处民警重温入党誓词

  中国甘肃网9月30日讯(本网记者 杨梦园)今年9月30日,是第8个国家烈士纪念日。为进一步学习弘扬英烈精神,筑牢政治忠诚、激发队伍斗志,9月30日,兰州铁路公安局武威公安处组织民警开展了以“弘扬英烈精神,传承奋进前行”为主题的烈士纪念日活动。

  武威铁路公安处民警在烈士纪念碑前默哀

  活动期间,武威公安处结合辖区实际,组织28个派出所部分民警分别前往古浪西路军烈士陵园、武威烈士陵园、高台西路军烈士陵园等地,民警通过敬献鲜花、默哀、重温入党入警誓词、参观烈士纪念馆等形式,寄托哀思怀念,表达崇高敬意,深刻体会到英烈身上体现的忠诚信念、英雄气概。民警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英烈不忘初心、不移其志、许党报国、履职尽责的精神,时刻不忘入警初心,牢记公安民警担负的使命,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社会大局稳定和铁路平安畅通。

  武威铁路公安处民警向英烈敬献献花

  武威铁路公安处民警参观武威烈士陵园展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