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出发!跟着广河学生一起“研学北京”

21-09-30 18:49 来源:新甘肃 编辑:程健

  原标题:出发!跟着广河学生一起“研学北京” 

  研学北京,出发啦

  新甘肃客户端9月30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邹明敏)迎着朝阳,踏着欢快的脚步,参加临夏州广河县学生“研学北京”活动的22名高中生们背着行囊,今天,从广河县出发了。

  他们先乘车从广河县到兰州,再从兰州西坐动车前往北京。一路上,早起的同学们并没有困倦之意,互相拍照、拍视频,分享照片,谈天说地,满心欢喜地期待着首都之旅。

  

  齐声合唱《带我去北京》

  在兰州西站,同学们举行了出发前的小仪式,齐声合唱《带我去北京》。

  “研学是课堂知识的延伸和实践,通过同行、同住、同吃、同研的实践活动,可以提高同学们的自我管理能力,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进一步增强爱国意识,始终保持一份爱国热情,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做一个有价值、有责任感和有使命感的新时代青年。”带队老师广河中学工会主席裴明娟说。

  

  马娟娟(左一)和同学们围坐在操场上畅聊北京。

  十一期间,同学们将参加天安门广场的升旗仪式,参观故宫、颐和园、长城等地。“我特别想去长城看一看,亲身感受它的雄伟壮丽,感受古代劳动人民的勤劳与智慧。”广河中学高二年级17班的马娟娟说。

  

   同学们检票进站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参加“研学北京”活动的同学们将研有所思、学有所获、旅有所悟、行有所得,将此次研学所获转化成今后勤奋学习、健康成长、立志成才的信心和动力。

  检票上车,下一站——北京,我们来啦!

  

  

  同学们坐上动车出发啦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甘肃:全力跑出优化营商环境加速度 图解|甘肃:全力跑出优化营商环境加速度
  • 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10月11日开幕 围绕4大活动6个主题日开展 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10月11日开幕 围绕4大活动6个主题日开展
  • 2021年甘肃省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现场比武竞赛 2021年甘肃省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现场比武竞赛
  •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不变的军旅情,不灭的舞台梦——记原成都军区政治部战旗文工团国家一级演员杨思远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不变的军旅情,不灭的舞台梦——记原成都军区政治部战旗文工团国家一级演员杨思远
  • 兰州榆中捧出诗画田园 引青海游客入甘乐享乡村之旅 兰州榆中捧出诗画田园 引青海游客入甘乐享乡村之旅
  •  《走进敦煌启蒙绘本》“带你”“读敦煌” 《走进敦煌启蒙绘本》“带你”“读敦煌”
  • 文旅多元融合赋能“诗与远方” 第八届文旅融合创新论坛共话新发展 文旅多元融合赋能“诗与远方” 第八届文旅融合创新论坛共话新发展
  • 电影、演出、展览……国庆期间这些文娱活动任你挑! 电影、演出、展览……国庆期间这些文娱活动任你挑!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新区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困难事、
2   兰州公交司机拾金不昧 残疾老人找回看
3   兰州青年黄河上“快闪”唱红歌“表白”
4   【直播预告】纪录片《祁连山国家公园》
5   H5?烈士纪念日?把鲜花献给陇原英烈
6   新华网评:百折不挠 旱塬梦圆
7   2023年底甘肃马铃薯产值将达400亿
8   “新官不理旧账”?甘肃出台整治条例
9   视频|【“一带一路”上的新甘肃】贯东
10   通水了!老“引洮人”世纪圆梦
11   【短视频】尹弘在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
1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
13   尹弘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
14   长图|国庆出游防堵甘肃版自驾攻略来啦
15   【陇拍客】兰州植物园6万盆菊花争相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