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瓜州 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21-08-26 09:2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瓜州 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瓜州县党员干部坚守在防疫一线。

查验来往车辆通行码。

认真做好人员登记、测量体温等工作。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文博 通讯员 朱丹丹

  连日来,酒泉市瓜州县河东镇把党组织的战斗堡垒筑在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前沿,广大党员担当作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与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您好,请出示健康码与行程码,配合我们测一下体温。”在桥湾临时检疫点,瓜州县河东镇青年党员姜育凤认真落实值守要求,为出入河东镇人员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以及疫苗接种情况。同时,提醒来往人员非必要不外出,如外出要做好疫情防护工作,进一步减少人员流动,阻断疫情传播风险,确保疫情防控效果显著。

  “桥湾作为瓜州县东大门,是外来人员进入东半县的必经之地,地理位置极其重要,守护这方净土对我们党员干部来说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姜育凤说。

  在河东镇,像姜育凤一样践行初心使命的党员干部还有很多。他们头顶烈日,坚守岗位,一遍遍不厌其烦的提醒出入群众要戴好口罩,耐心解释最新防疫政策,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初心和使命。

  “党旗所指,党员所向。面对疫情的‘大考’,坚守是一种责任,‘逆行’是一种勇气。”瓜州县河东镇党委书记王诚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在粗粝的现实中追求“意趣神色”——观话剧《八步沙》 在粗粝的现实中追求“意趣神色”——观话剧《八步沙》
  • 金戈铁马定陇原 红旗飘扬启新程——回顾甘肃解放历程 金戈铁马定陇原 红旗飘扬启新程——回顾甘肃解放历程
  • 【“飞阅”甘肃】沈家岭:硝烟散去 精神永存   【“飞阅”甘肃】沈家岭:硝烟散去 精神永存  
  • 尹弘会见郁亮一行 尹弘会见郁亮一行
  • 甘肃省推行“库长制”确保水库安全运行 甘肃省推行“库长制”确保水库安全运行
  • 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调研组来甘开展重点提案督办调研 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调研组来甘开展重点提案督办调研
  • 甘肃酒泉市阿克塞县附近发生5.8级左右地震 甘肃酒泉市阿克塞县附近发生5.8级左右地震
  • 图解丨人社民生“甘快答” 资格考试热点问题解答 图解丨人社民生“甘快答” 资格考试热点问题解答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新华全媒+丨莫高窟旁的低碳实践
2   兰州市“精致兰州”建设“一月一主题”
3   节能降碳 甘肃开启节能宣传周系列活动
4   定西市安定区:推进“粮改饲”抗旱保收
5   身怀技艺好致富 庆城县举办免费劳务品
6   陇南徽县:“三大革命”改善人居环境
7   庆阳西峰:把户厕改造办成“民心工程”
8   广袤沃野谱新篇——民乐县全力推动乡村
9   兰州七里河:白凤桃园话增收
10   陇原绽放美丽“花经济”
11   庆城:千亩万寿菊开出“致富花”
12   首例雪豹卫星追踪取得初步成果
13   《甘肃农业科技绿皮书》新成果发布
14   永吉村里的幸福生活
15   前7月兰州市市场消费持续恢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