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兰州铁路局部分停运列车恢复开行

21-08-19 09:2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兰州铁路局部分停运列车恢复开行

  中国甘肃网8月1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针对疫情和运输形式变化,兰州铁路局统筹抓好疫情防控、运输生产各项工作,科学合理恢复列车开行,对部分动车组列车实施重联运行,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记者在兰州铁路局了解到,结合陇海线恢复运行实际,兰州铁路局进一步优化运输方案,做好列车恢复运行工作。自8月18日起,7对普速列车恢复开行。同时,对进出疆能力需求比较旺盛的兰州西至乌鲁木齐D55/6次列车安排重联开行,将兰州西至嘉峪关南D2711次运行区段延长至乌鲁木齐。

  为确保旅客安全出行,兰州铁路局严格执行属地政府疫情防控要求,管内各大车站加强客运设备设施运维,加大候车室、售票室、安检区、检票区、卫生间等处所消毒清洁工作,组织党员服务队提示旅客规范佩戴口罩、保持距离,严格执行测温及健康码查验工作,合理规划旅客进站分流措施,分层分区做好疫情防控。

  同时,列车运行途中对乘车旅客做到100%的体温检测,加强对列车门把手、卫生间、售货车等旅客共享共用设施部位的预防性消毒,加大列车疫情防控的广播宣传,随时提醒旅客正确佩戴口罩并减少在车厢内走动和聚集,为旅客营造健康安全的出行环境。

  铁路部门提醒旅客,将继续根据疫情防控及客流变化情况,动态调整列车开行方案,最大限度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广大旅客可通过查询中国铁路12306官方网站、客户端,或关注车站发布的实时信息及时掌握列车开行动态,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恢复或重联开行的8对普速列车

  兰州至北京西Z130/29次

  兰州至上海Z218/7次

  兰州至上海T118/7次

  兰州至广州K228/7次

  兰州至深圳西K132/1次

  银川至上海K359/60次

  兰州至青岛北K4028/7次

  兰州西至乌鲁木齐D55/6次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何怡璇 通讯员 张博行 田多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牢记嘱托谱写新篇章 砥砺前行奋进新征程】氤氲书香润读者 【牢记嘱托谱写新篇章 砥砺前行奋进新征程】氤氲书香润读者
  • 甘肃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一带一路”建设成效显著(视频) 甘肃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一带一路”建设成效显著(视频)
  • 【牢记嘱托谱写新篇章 砥砺前行奋进新征程】“技能甘肃”奏强音 【牢记嘱托谱写新篇章 砥砺前行奋进新征程】“技能甘肃”奏强音
  • 【牢记嘱托谱写新篇章 砥砺前行奋进新征程】红色基因代代传 【牢记嘱托谱写新篇章 砥砺前行奋进新征程】红色基因代代传
  • 【牢记嘱托谱写新篇章 砥砺前行奋进新征程】文化瑰宝放异彩 【牢记嘱托谱写新篇章 砥砺前行奋进新征程】文化瑰宝放异彩
  • 【牢记嘱托谱写新篇章 砥砺前行奋进新征程】坚定不移推进甘肃高质量发展 【牢记嘱托谱写新篇章 砥砺前行奋进新征程】坚定不移推进甘肃高质量发展
  • 【陇人相】徐丁:怀救苦之心 做苍生大医(126期) 【陇人相】徐丁:怀救苦之心 做苍生大医(126期)
  • 甘肃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 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一带一路”建设亮点纷呈 甘肃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 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一带一路”建设亮点纷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铁路局部分停运列车恢复开行
2   【牢记嘱托谱写新篇章 砥砺前行奋进新
3   【牢记嘱托谱写新篇章 砥砺前行奋进新
4   甘肃省首家出口食品生产企业获得海关高
5   细话兰州名桥“身世”
6   “抽检+快检”确保市民舌尖安全 上半年
7   张掖市甘州区入选全国农业科技现代化先
8   8月18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
9   2021中国城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百强榜单发
10   【牢记嘱托谱写新篇章 砥砺前行奋进新
11   兰州发布在兰高校疫情防控紧急通知 切
12   健康出行码如何“黄”转“绿” 兰州市
13   甘肃省专项整治借疫情防控之际“搭车”
14   《人民日报》刊文盛赞兰州城乡基层组织
15   新舟60国家作业飞机甘肃首飞成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