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出现大面积强降雨 境内多条线路出现不同程度灾害

21-07-16 09:1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陇南出现大面积强降雨 境内多条线路出现不同程度灾害

  中国甘肃网7月16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王思璇)7月15日,记者从省陇南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获悉, 陇南境内出现大面积强降雨,导致陇南境内国道212线、G247线等线路出现不同程度的泥石流、塌方等灾害。陇南市7月15日9时启动防汛Ⅲ级应急响应。

  14日晚8时,陇南文县出现大雨和短时暴雨,造成管养的国道212线和国道247线发生水毁、泥石流塌方。文县公路段于15日凌晨4时迅速出动抢险人员和设备对塌方、泥石流等水毁路段进行清理。据统计,国道212线和国道247线共发生水毁泥石流、塌方2186立方米,涵洞淤塞125立方米。15日凌晨1时,宕昌境内持续4个小时的强降雨,造成宕昌公路段管养国道212线K338+670(老树川3#渡槽)、K375+250(两河口镇石阏子村)、K377+550(两河口镇冲家村)、K380+400(两河口镇两河口村)4处路段发生泥石流灾害,道路中断,交通受阻。

  由于当晚降雨还在持续,抢险工作无法及时开展,宕昌公路段及时联系交警部门对国道212线进行交通管制,并将车辆引导至G75高速宕昌东和宕昌西两个站绕行。7月15日7时,宕昌公路段应急抢险队赶赴灾害现场迅速开展道路抢通工作。19时道路恢复半幅通行。

  7月14日下午5时至7月15日10时,碧口境内遭遇持续强降雨,造成管养的国道212线K640+810处发生山体崩塌。经及时处置,目前半幅通行。

  15日,强降雨导致礼县境内G247线K548+400-600、K548+700-900两处零星塌方300余方,经过3个多小时清理,消除了安全隐患,道路半幅安全通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出台加强扶贫项目资产后续管理和监督实施意见 对贪占挪用等行为将严肃追究责任 甘肃省出台加强扶贫项目资产后续管理和监督实施意见 对贪占挪用等行为将严肃追究责任
  • 中共甘肃省委召开全省上半年经济工作专题协商座谈会 尹弘主持并讲话 任振鹤通报情况 欧阳坚出席 中共甘肃省委召开全省上半年经济工作专题协商座谈会 尹弘主持并讲话 任振鹤通报情况 欧阳坚出席
  • 尹弘在甘肃省委财经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上强调 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坚定不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任振鹤孙伟出席并讲话 尹弘在甘肃省委财经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上强调 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坚定不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任振鹤孙伟出席并讲话
  • 烈日下的坚守:趴在近50℃的钢轨上给铁路做“体检” 烈日下的坚守:趴在近50℃的钢轨上给铁路做“体检”
  • 兰州:社区小菜园丰收了 这些果实都可带回家 兰州:社区小菜园丰收了 这些果实都可带回家
  • 兰州市召开行业协会商会乱收费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兰州市召开行业协会商会乱收费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 平凉市税务局:纳税服务有温度 柔性执法有关怀 平凉市税务局:纳税服务有温度 柔性执法有关怀
  • 中共甘肃省委召开全省上半年经济工作专题协商座谈会 中共甘肃省委召开全省上半年经济工作专题协商座谈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花甲老人杨俊英:红色刺绣谢党恩
2   兰州市城镇上半年新增就业5.07万人 实
3   兰州市教育局发布相关情况说明 城区普
4   以兴隆山“经济带”布局生态新“颜值”
5   守住绿水青山 绘就壮美画卷——2021年
6   甘肃公安打好反电诈“组合拳” 守住群
7   甘肃省检察机关积极践行“少捕慎诉”理
8   兰州市城市四区省级示范性高中录取线划
9   织细织密保护网 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
10   为全省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11   山变绿 水变清——庆阳镇原县推进“三
12   家长积极、机构火爆、学生排斥…… 暑
13   去市博探寻兰州千年历史 兰州市文博成
14   红色题材皮影戏《陇原第一枪》今晚上演
15   六龄童误吞铁钉陷入昏迷 兰州交警接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