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市召开行业协会商会乱收费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21-07-15 22:0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7月15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7月14日下午,兰州市民政局联合市发改委、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行业协会商会乱收费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强调,各区县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专项清理整治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专项清理整治工作作为今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明确责任分工,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国家及省市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专项清理整治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注重部门协同联动,发挥职能优势,形成工作合力,强化督促指导,重点抽查检查,同时要加大惩处力度,畅通投诉举报渠道。

  兰州市民政局、市发改委、市市场监管局以及各区县民政局、发改局、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兰州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烈日下的坚守:趴在近50℃的钢轨上给铁路做“体检” 烈日下的坚守:趴在近50℃的钢轨上给铁路做“体检”
  • 兰州:社区小菜园丰收了 这些果实都可带回家 兰州:社区小菜园丰收了 这些果实都可带回家
  • 兰州市召开行业协会商会乱收费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兰州市召开行业协会商会乱收费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 平凉市税务局:纳税服务有温度 柔性执法有关怀 平凉市税务局:纳税服务有温度 柔性执法有关怀
  • 中共甘肃省委召开全省上半年经济工作专题协商座谈会 中共甘肃省委召开全省上半年经济工作专题协商座谈会
  • 甘肃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召开 甘肃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召开
  • 《陇原第一枪》明晚亮相“建党百年·春绿陇原”舞台 中国甘肃网百张赠票邀你看皮影戏 《陇原第一枪》明晚亮相“建党百年·春绿陇原”舞台 中国甘肃网百张赠票邀你看皮影戏
  • 宕昌好梯乡:学党史兴产业 撸起袖子加油干 宕昌好梯乡:学党史兴产业 撸起袖子加油干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教育局发布相关情况说明 城区普
2   兰州2021中考开录 城区省级示范高中录
3   甘肃省出台加强扶贫项目资产后续管理和
4   甘肃省发布山洪灾害气象风险橙色预警
5   中共甘肃省委召开全省上半年经济工作专
6   尹弘在省委财经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上强调
7   【2021生态环保行】啥?排放水质能养鱼
8   【2021生态环保行】万亩生态林 打造定
9   烈日下的坚守:趴在近50℃的钢轨上给铁
10   甘肃力促中医药特色发展
11   谁在黄土地绘制绿色五线谱?
12   【短视频】(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13   甘肃酒泉:突出民族特色,宣讲“七一”
14   任振鹤在参加省政府办公厅秘书一处党支
15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长办公会议强调:坚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