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中共甘肃省委召开全省上半年经济工作专题协商座谈会

21-07-15 19:45 来源:新甘肃 编辑:李红军

  7月15日,中共甘肃省委召开全省上半年经济工作专题协商座谈会,中共甘肃省委书记尹弘主持会议并讲话。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孟捷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7月15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富贵)中共甘肃省委今天上午召开全省上半年经济工作专题协商座谈会,通报上半年经济工作情况,听取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意见建议。

  中共甘肃省委书记尹弘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共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通报全省上半年经济工作情况。省领导欧阳坚、马廷礼、石谋军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民革省委会主委霍卫平,民盟省委会主委张世珍,民建省委会主委宁崇瑞,民进省委会主委尚勋武,农工党省委会主委郭天康,九三学社省委会主委赵金云,省工商联专职副主席吕晓明,无党派人士代表林柯先后作了发言。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尹弘说,今年以来各级各方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新兴动能稳步增强,经济活跃度不断上升,稳固向好、稳中提质态势持续巩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各项事业呈现出良好发展局面。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省上下齐心协力、顽强拼搏的结果,也凝结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智慧和汗水。

  尹弘指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是推动甘肃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把建言献策作为履行职能的重要内容,围绕“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聚焦巩固脱贫成果、就业和民生、工业经济稳定运行、新能源产业发展、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问题,深入调研分析,形成有见地、有价值的成果,为全省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同时,也希望大家认真履行民主监督职能,及时提出加强和改进的意见建议,共同把甘肃的事情办好。

  尹弘强调,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始终不忘合作初心,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同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广泛凝聚思想共识,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中共甘肃省委将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为大家更好履职尽责、建言献策创造良好条件,不断开创我省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新局面。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社区小菜园丰收了 这些果实都可带回家 兰州:社区小菜园丰收了 这些果实都可带回家
  • 兰州市召开行业协会商会乱收费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兰州市召开行业协会商会乱收费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 平凉市税务局:纳税服务有温度 柔性执法有关怀 平凉市税务局:纳税服务有温度 柔性执法有关怀
  • 中共甘肃省委召开全省上半年经济工作专题协商座谈会 中共甘肃省委召开全省上半年经济工作专题协商座谈会
  • 宕昌好梯乡:学党史兴产业 撸起袖子加油干 宕昌好梯乡:学党史兴产业 撸起袖子加油干
  • 临泽平川镇:美丽乡村催生“美丽经济” 临泽平川镇:美丽乡村催生“美丽经济”
  • 高台南华镇:戈壁滩上新村靓 高台南华镇:戈壁滩上新村靓
  • 金塔:凝聚科技力量 推动苜蓿增产增效 金塔:凝聚科技力量 推动苜蓿增产增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任振鹤在参加省政府办公厅秘书一处党支
2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长办公会议强调:坚持
3   尹弘在省信访局调研时强调:始终坚持以
4   兰州:社区小菜园丰收了 这些果实都可
5   兰州市召开行业协会商会乱收费专项清理
6   平凉市税务局:纳税服务有温度 柔性执
7   中共甘肃省委召开全省上半年经济工作专
8   这个夏天,我要去张掖!
9   【百年大党·堡垒(8)】交大社区:“家
10   武威工业园区:创新添动力 实干结硕果
11   全球连线|格萨尔弹唱:草原上的“流行
12   【回响·再出发】阿克塞“冬不拉”宣讲
13   新华全媒+丨红伞伞 白杆杆 野外采的蘑
14   甘肃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
15   《陇原第一枪》明晚亮相“建党百年·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