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9家出版社参加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 肃南牧民安维智荣获“十大读书人物”称号

21-07-16 08:4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甘肃9家出版社参加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

  肃南牧民安维智荣获“十大读书人物”称号

  中国甘肃网7月1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王梓懿)致敬建党百年,阅享盛世书香。7月15日上午,由国家新闻出版署、山东省人民政府、济南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30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在山东济南开幕。甘肃省9家出版社、860余种优质图书亮相本次博览会,来自张掖市肃南县明花乡的牧民安维智荣获博览会“十大读书人物”称号。

  本届书博会上,来自全国各省(区、市)和港澳台的1600多家出版发行单位参展,共展出优秀出版物和文创产品40多万种,全方位呈现新时代新闻出版丰硕成果。

  据了解,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始于1980年,是我国文化领域最早设立的博览会之一。

  本届书博会期间,将举办读者大会、“十大读书人物”颁奖、红沙发访谈、“新发展阶段下的融合出版创新”高端论坛及少儿阅读节等600余场主题活动,面向读者发放惠民书券500万元。

  同时,“线上书博”首次亮相——VR观展、线上直播……多种新媒体手段构建网上宣传平台、观展平台、交易平台、服务平台,实现线上、线下双向互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出台加强扶贫项目资产后续管理和监督实施意见 对贪占挪用等行为将严肃追究责任 甘肃省出台加强扶贫项目资产后续管理和监督实施意见 对贪占挪用等行为将严肃追究责任
  • 中共甘肃省委召开全省上半年经济工作专题协商座谈会 尹弘主持并讲话 任振鹤通报情况 欧阳坚出席 中共甘肃省委召开全省上半年经济工作专题协商座谈会 尹弘主持并讲话 任振鹤通报情况 欧阳坚出席
  • 尹弘在甘肃省委财经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上强调 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坚定不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任振鹤孙伟出席并讲话 尹弘在甘肃省委财经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上强调 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坚定不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任振鹤孙伟出席并讲话
  • 烈日下的坚守:趴在近50℃的钢轨上给铁路做“体检” 烈日下的坚守:趴在近50℃的钢轨上给铁路做“体检”
  • 兰州:社区小菜园丰收了 这些果实都可带回家 兰州:社区小菜园丰收了 这些果实都可带回家
  • 兰州市召开行业协会商会乱收费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兰州市召开行业协会商会乱收费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 平凉市税务局:纳税服务有温度 柔性执法有关怀 平凉市税务局:纳税服务有温度 柔性执法有关怀
  • 中共甘肃省委召开全省上半年经济工作专题协商座谈会 中共甘肃省委召开全省上半年经济工作专题协商座谈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花甲老人杨俊英:红色刺绣谢党恩
2   兰州市城镇上半年新增就业5.07万人 实
3   兰州市教育局发布相关情况说明 城区普
4   以兴隆山“经济带”布局生态新“颜值”
5   守住绿水青山 绘就壮美画卷——2021年
6   甘肃公安打好反电诈“组合拳” 守住群
7   甘肃省检察机关积极践行“少捕慎诉”理
8   兰州市城市四区省级示范性高中录取线划
9   织细织密保护网 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
10   为全省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11   山变绿 水变清——庆阳镇原县推进“三
12   家长积极、机构火爆、学生排斥…… 暑
13   去市博探寻兰州千年历史 兰州市文博成
14   红色题材皮影戏《陇原第一枪》今晚上演
15   六龄童误吞铁钉陷入昏迷 兰州交警接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