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张江·兰白服务企业直通车”活动举行

21-07-13 08:4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聚焦科技前沿 共谋创新发展

  “张江·兰白服务企业直通车”活动举行

  中国甘肃网7月1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何燕)7月12日,作为省政府兰洽会系列活动之一的“张江·兰白服务企业直通车暨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兰白自创区、兰白试验区创新政策线上推介会”成功举行。活动由甘肃省科技厅(兰白国家自创区办公室)、上海市张江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联合主办,兰州科技大市场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中国企业报》中企视讯共同承办。以“立足企业所需、聚焦科技前沿、共谋创新发展”为主题,通过“两地联动+领域互动”“线下组织+线上展示”的形式进行,在甘沪两地分别设主会场,在各省级高新区及有关高校、科研院所设有分会场。

  活动中,省科技厅、兰州新区、兰州高新区、白银高新区、兰州经开区分别就“甘肃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兰州白银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的若干意见”“兰州高新区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促进高质量发展政策”等相关创新政策进行了解读。同时,甘沪双方分别推介发布了4项优秀科技成果及项目,其中兰白自创区(试验区)现场推介了兰州大学的“柔性透明导电薄膜”,兰州空间物理研究所的“先进硬质涂层技术及装备制造”等2项科技成果。上海张江推介了瑞尔研究院的“铝陶制动盘”,德汇集团有限公司的“TFT-LCD背光源模组用光学膜”等2项科技项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青春做伴 夏约陇原 青春做伴 夏约陇原
  •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成功签约项目697个 签约总额3909.24亿元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成功签约项目697个 签约总额3909.24亿元
  • “永远跟党走”文艺汇演暨第二届黄河之滨艺术节开幕 “永远跟党走”文艺汇演暨第二届黄河之滨艺术节开幕
  • 【陇拍客】张掖花寨乡:产业富民 乡村处处展新貌 【陇拍客】张掖花寨乡:产业富民 乡村处处展新貌
  • 金塔杨景泳:致富勇担当 巾帼展风采 金塔杨景泳:致富勇担当 巾帼展风采
  • 高台宣化镇:新品西瓜上市抢手 落蒂甜瓜“闺中待嫁” 高台宣化镇:新品西瓜上市抢手 落蒂甜瓜“闺中待嫁”
  • 崇信:杭州“牛奶奶”来看“牛孙子”啦! 崇信:杭州“牛奶奶”来看“牛孙子”啦!
  • 渭源:依托土地整治 助推乡村振兴 渭源:依托土地整治 助推乡村振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整治违规设置道路限高限宽设施
2   本届兰洽会签约项目697个 签约总额3909
3   甘肃省部署自然灾害综合风险公路(水路)
4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昨日闭幕
5   今起兰州市施行小型及微型客车限行新政
6   6月甘肃省肉禽蔬菜价格普降
7   永昌:推行课后服务,解决“四点半”难
8   定西市种子研究院等单位揭牌
9   甘肃省卫健委与上海瑞金医院签订人才合
10   兰州新区产业孵化大厦累计引进企业近70
11   小香菇托起大梦想——渭源县祁家庙镇发
12   担当使命 让陇原儿女共享高质量发展成
13   【数说甘肃】上半年张掖旅游总收入89.8
14   兰白两区创新政策线上推介会举行
15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签约重点项目697个 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