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整治违规设置道路限高限宽设施

21-07-13 08:44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我省整治违规设置道路限高限宽设施

  中国甘肃网7月13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尹金堂 杨甜)7月6日,省交通运输厅召开全省坚决整治违规设置妨碍货车通行的道路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工作视频推进会。

  会议指出,2020年以来,各单位按照职责分工,紧盯时间节点,逐线、逐条、逐点排查和整治辖区公路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对违规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严格拆除取缔,对保留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做好数据采集和审核,高效完成依法保留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网上公示,并按规定设置公示牌,接受社会监督,有效开展自检、互检督查等,治理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为下阶段整治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在前期治理的基础上,以互检发现问题和交通运输部反馈问题为导向,坚持“谁主管、谁负责,谁设置、谁清理”的原则,压紧压实责任,明晰专项整治职责,实现违规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全面清除、保留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全面公示、新增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严格按照规定全面规范、安全监管措施全面创新,不断改善道路通行条件,保障道路货运物流畅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