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甘肃省卫健委与上海瑞金医院签订人才合作培养协议

21-07-13 08:38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省卫健委与上海瑞金医院签订人才合作培养协议

  中国甘肃网7月13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王耀 实习生孟庆泰)7月7日至8日,省卫生健康委负责人带队赴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上海瑞金医院),就上海瑞金医院与我省合作培养卫生健康人才合作事项进行洽谈,并签订了协议。

  根据协议,上海瑞金医院将发挥自身的优势专业,开展针对甘肃省卫生健康人才的合作培养工作;建立培养卫生健康人才的长效合作机制,成立合作协调机构,不定期召开协调会议,及时沟通交流,全力提升甘肃省市、县级医疗机构专业技术人员能力和服务水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青春做伴 夏约陇原 青春做伴 夏约陇原
  •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成功签约项目697个 签约总额3909.24亿元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成功签约项目697个 签约总额3909.24亿元
  • “永远跟党走”文艺汇演暨第二届黄河之滨艺术节开幕 “永远跟党走”文艺汇演暨第二届黄河之滨艺术节开幕
  • 【陇拍客】张掖花寨乡:产业富民 乡村处处展新貌 【陇拍客】张掖花寨乡:产业富民 乡村处处展新貌
  • 金塔杨景泳:致富勇担当 巾帼展风采 金塔杨景泳:致富勇担当 巾帼展风采
  • 高台宣化镇:新品西瓜上市抢手 落蒂甜瓜“闺中待嫁” 高台宣化镇:新品西瓜上市抢手 落蒂甜瓜“闺中待嫁”
  • 崇信:杭州“牛奶奶”来看“牛孙子”啦! 崇信:杭州“牛奶奶”来看“牛孙子”啦!
  • 渭源:依托土地整治 助推乡村振兴 渭源:依托土地整治 助推乡村振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新区产业孵化大厦累计引进企业近70
2   小香菇托起大梦想——渭源县祁家庙镇发
3   担当使命 让陇原儿女共享高质量发展成
4   【数说甘肃】上半年张掖旅游总收入89.8
5   兰白两区创新政策线上推介会举行
6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签约重点项目697个 总
7   黄河之滨,共赴这场经贸盛会| 新甘肃一
8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圆满闭幕
9   现场报道|一起研究滔滔大河,黄河国家
10   甘肃省就建立健全天然气上下游价格联动
11   在乡村振兴中要坚持农民主体地位
12   用百年党史滋养青年成长
13   不断提高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
14   传承红色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15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