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央企宝石花走进“铁人”王进喜故乡学党史表先进

21-06-17 11:2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中国甘肃网6月17日讯 6月16日,宝石花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中国石油工业的摇篮、“铁人”王进喜的故乡举行表彰大会,隆重表彰该公司所属的大庆油田地区公司东湖二项目、长庆油田地区公司西仪项目、玉门油田地区公司东区项目等10个“红色物业”标杆项目和百名优秀共产党员。

  据了解,玉门油田从抗日烽火中走来,是新中国第一个石油工业基地。玉门油田开发82年来,油田物业始终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与油田一道艰苦创业、相伴成长,始终践行着保障生产、服务生活、维护稳定的光荣使命,积淀形成了一部自力更生、从无到有、艰苦创业的发展史、奋斗史、开拓史,共同书写了玉门石油人自强不息、勇挑重担、爱党兴油、为国奉献的不朽篇章。

  宝石花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两年多来,始终秉承“源自国企改革,服务美好生活”的发展理念,服务400万石油职工家属,服务面积超1亿平方米,体量规模位居全国物业行业前列,拥有住宅、办公、公寓、工业、学校、医院、市政、餐饮、绿化、旅游、安保、轨道交通等十多种物业服务业态,被评为“2021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2021中国红色物业优秀企业”。

  该公司董事长李杰训说,82年来,玉门油田不仅为抗日战争的胜利作出了重要贡献,而且为新中国的石油事业承担了“三大四出”的历史重任,培养了以王进喜为代表的一大批英雄模范人物,形成了以艰苦奋斗为核心、“三大四出”为特征、无私奉献为精髓、自强不息为实质的玉门精神,铸就了“凡有石油处,就有玉门人”的美誉,成为石油精神的重要源头,为中国的石油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

  李杰训表示,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坚持“区域统筹、融合联动、共驻共建、协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总体思路,深度参与社区网格化管理,把打造红色物业作为公司当前和今后的重大政治任务,积极融入基层社会治理体系,着力打造在党建引领下的社区居委会、业主委员会、物业服务企业“三位一体”协调运行机制,构建社区治理的共建、共治、共享格局,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3.3万名考生昨日迎战“新中考” 兰州市3.3万名考生昨日迎战“新中考”
  • 兰州市“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启动 兰州市“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启动
  • 兰州市中考首日平稳进行 新中考8项变化更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 兰州市中考首日平稳进行 新中考8项变化更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
  • 旧貌换新颜 居民乐开怀——定西安定区实施老旧小区改造见闻 旧貌换新颜 居民乐开怀——定西安定区实施老旧小区改造见闻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中国共产党早期在甘肃隐蔽斗争人物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中国共产党早期在甘肃隐蔽斗争人物
  • “环西部火车游·美丽铁路” 红色研学专列载梦启程 “环西部火车游·美丽铁路” 红色研学专列载梦启程
  • 兰州公安交警护航中考 解考生燃眉之急 兰州公安交警护航中考 解考生燃眉之急
  • 邓园,饱含邓宝珊将军一家爱国情怀之地 邓园,饱含邓宝珊将军一家爱国情怀之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举办“星光少年
2   央企宝石花走进“铁人”王进喜故乡学党
3   “铁人”故乡红色物业文化展室揭牌
4   架牢与人民群众的“连心桥” 看兰州魏
5   甘肃张掖:降雪缓解草场旱情 积雪最厚
6   聚焦河西走廊“沙产业” 甘肃金昌:在
7   “敦煌的女儿”樊锦诗:与莫高窟相守半
8   甘肃省级非遗保护成果《马啣山秧歌述略
9   苏国华 笔墨如人生半醒半释然
10   展览怎么办?观众说了算 甘肃省博邀请
11   户均八座棚,“种”出一个振兴样板
12   甘肃省文物考古所推荐新书揭示:秦人从
13   酒泉金塔:小牧草撬动大产业
14   河东大部有雨 兰州市阴转多云
15   临洮县漫洼乡 蔬菜产业成“黄金产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