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金塔:小小人参果喜变致富“金果果”

21-06-08 16:4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连日来,走进东坝镇榆树沟村瓜果采摘园,沉甸甸的人参果挂满枝头,长势正旺。

  园区种植户王成孔从2018年起,就在该园区发展日光温室产业,几年下来尝到了不少甜头。去年,王成孔开始尝试种植人参果,眼下已是第二茬挂果了。“这人参果是我去年七月份移栽的,到春节跟前第一茬已经成熟了,卖了两万左右,这是第二茬了,现在已经卖了一万左右,全部卖完可能到六月底了,估计还能卖七八千没问题。总共这两茬卖个四万多。”王成孔说。

  王成孔种植的人参果清香多汁、口感醇厚、绿色无公害,品质好,自然销路就不成问题。如今,他种植的温室人参果深得市场青睐,吸引着许许多多的市民趁着闲暇时光来这里体验采摘的乐趣。

  “这边棚上的果子口味特别好,我们已经来了第二次了。”游客李宏帅说。

  “这个人参果水分特别足,而且糖分低,吃起来味道好极了。”游客谢明菊说

  “品质好,离金塔县城也近,依靠这离城近的地理优势,前来采摘的人也多。”王成孔说。

  今年以来,金塔县以创建省级现代农业示范区为主线,积极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因地制宜发展戈壁农业,大力扶持产业园区和经营主体,进一步调动经营主体参与热情,引导群众大力发展设施农业。至目前,全县已落实日光温室2591亩,越来越多的群众通过发展设施农业,走上了四季增收的致富路。

  通讯员 吴璐 郑华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榆中:为古树“体检” 科学保护助其延年益寿 兰州榆中:为古树“体检” 科学保护助其延年益寿
  • 甘肃省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全流程在线审批 持续优化工程建设领域营商环境 甘肃省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全流程在线审批 持续优化工程建设领域营商环境
  • 【厚道甘肃 地道甘味】瓜州蜜瓜:凉冷消晚暑 清甘洗渴心 【厚道甘肃 地道甘味】瓜州蜜瓜:凉冷消晚暑 清甘洗渴心
  • 【百年风华 奋进甘肃】100条金句回顾党史100年系列海报(十一) 【百年风华 奋进甘肃】100条金句回顾党史100年系列海报(十一)
  • 长图|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甘肃这么做! 长图|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甘肃这么做!
  • 临大高速公路高关村大桥建设进展顺利 临大高速公路高关村大桥建设进展顺利
  • 临夏县百益现代农业公司种植的500多亩豌豆苗、甜豆等进入丰产期 临夏县百益现代农业公司种植的500多亩豌豆苗、甜豆等进入丰产期
  • “八朵金花”竞相绽放 “八朵金花”竞相绽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金塔:让产业发展成为乡村振兴的源头活
2   金塔:小小人参果喜变致富“金果果”
3   西和:小鸡蛋“孵”化大产业
4   阿克塞:抓招商 引项目 促发展
5   瓜州:铺就美丽乡村幸福路
6   临泽蓼泉镇:多点发力人居环境"焕"新颜
7   文县石鸡坝镇:“九岭仙桃”喜丰收
8   兰州榆中:为古树“体检” 科学保护助
9   2021年兰州市主城四区共设置应季自产自
10   甘肃省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全流程在线审批
11   【厚道甘肃 地道甘味】瓜州蜜瓜:凉冷
12   离开考仅20分钟 兰州交警用时9分将考生
13   兰州高新分局连搭派出所:践行新时代“
14   唐晓明在漳县岷县调研
15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脱贫攻坚答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