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视频丨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现场会观摩团在临夏州考察调研

21-05-18 22:5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齐瑞敏

  中国甘肃网5月18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现场会将于5月19日在临夏州召开。今天,会议观摩团分两组前往东乡县、广河县、临夏县易地扶贫搬迁项目点进行现场考察调研。

  考察调研结束后,临夏州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成果给观摩团成员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纷纷点赞:临夏州全力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半篇”文章,不但让搬迁户“搬”进了新房子,而且“迁”出了好日子,实现了“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微光点亮马鬃山 千里戈壁“安睦隆” 微光点亮马鬃山 千里戈壁“安睦隆”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学好百年党史、弘扬延安精神”主题宣讲走进省财政厅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学好百年党史、弘扬延安精神”主题宣讲走进省财政厅
  • 兰州市城关区举办新时代·新思想党史宣讲大赛(图) 兰州市城关区举办新时代·新思想党史宣讲大赛(图)
  • 兰州市博物馆:线上线下活动齐上阵 破圈融合共探发展新模式 兰州市博物馆:线上线下活动齐上阵 破圈融合共探发展新模式
  • 【乡村振兴看甘肃】文县河口村:“移”来幸福生活 【乡村振兴看甘肃】文县河口村:“移”来幸福生活
  • 欢迎入列!武警甘肃总队新兵团今天授衔 欢迎入列!武警甘肃总队新兵团今天授衔
  • 甘肃张掖:水天相映晴方好 甘肃张掖:水天相映晴方好
  • 哈达铺在红军长征中的历史地位及作用学术研讨会开幕(图) 哈达铺在红军长征中的历史地位及作用学术研讨会开幕(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微光点亮马鬃山 千里戈壁“安睦隆”
2   甘肃省率先出台两项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
3   共叙“甘鄂一家亲” 架起文旅合作“连
4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学好百年党史、
5   微海报丨甘肃红色印记:两当兵变
6   农村厕所革命西部片区座谈会在甘召开
7   【美丽陇原】魅力临夏 风光无限
8   云南网信办相关领导赴中国甘肃网走访调
9   把敦煌壁画放大看,给我笑yue了!! 
10   兰州公交44路、751路车线路临时调整
11   5月21日起 兰州市雷坛河路北向南方向封
12   “丝路明珠”兴田畴——甘肃省张掖市推
13   【为民办实事 件件有回音】甘肃皋兰:
14   甘肃武威中欧班列直达德国 助力西部进
15   新华全媒+|“红色讲解员”就该这么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