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云南网信办相关领导赴中国甘肃网走访调研(图)

21-05-18 19:2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慧雅

  中国甘肃网5月18日讯 (本网记者 张慧雅 任磊 文/图)18日,云南省委网信办网络传播处副处长文国平、云南网常务副总编辑李向雄等一行7人深入中国甘肃网进行实地走访调研,甘肃省委网信办网络传播评论处副处长马光陪同调研。

  文国平一行先后参观了中国甘肃网融媒体中心、视频部、技术部、舆评部等相关部门,听取了网站发展历程、重点品牌项目建设、对外文化宣传、媒体社会责任等方面情况的介绍。同时,就新闻采编播发、媒体融合发展、新媒体创意制作等方面与中国甘肃网总编辑张振宇进行座谈交流。

  期间,作为解决执行难的“甘肃样本”——“鼎立信”项目引得文国平一行重点关注。该项目利用大数据优势,实现了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信息与银行共享,形成法院、媒体、金融机构三方联动打击失信被执行人的模式。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下一步如何加强跨省联动、深化发展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城关区举办新时代·新思想党史宣讲大赛(图) 兰州市城关区举办新时代·新思想党史宣讲大赛(图)
  • 兰州市博物馆:线上线下活动齐上阵 破圈融合共探发展新模式 兰州市博物馆:线上线下活动齐上阵 破圈融合共探发展新模式
  • 【乡村振兴看甘肃】文县河口村:“移”来幸福生活 【乡村振兴看甘肃】文县河口村:“移”来幸福生活
  • 欢迎入列!武警甘肃总队新兵团今天授衔 欢迎入列!武警甘肃总队新兵团今天授衔
  • 甘肃张掖:水天相映晴方好 甘肃张掖:水天相映晴方好
  • 哈达铺在红军长征中的历史地位及作用学术研讨会开幕(图) 哈达铺在红军长征中的历史地位及作用学术研讨会开幕(图)
  • 兰州城关畅家巷教育集团正式揭牌 5所学校抱团打造优质教育 兰州城关畅家巷教育集团正式揭牌 5所学校抱团打造优质教育
  • 【小陇画报·115期】藏乡秘境:静谧的黄河首曲湿地 【小陇画报·115期】藏乡秘境:静谧的黄河首曲湿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云南网信办相关领导赴中国甘肃网走访调
2   把敦煌壁画放大看,给我笑yue了!! 
3   兰州公交44路、751路车线路临时调整
4   5月21日起 兰州市雷坛河路北向南方向封
5   “丝路明珠”兴田畴——甘肃省张掖市推
6   【为民办实事 件件有回音】甘肃皋兰:
7   甘肃武威中欧班列直达德国 助力西部进
8   新华全媒+|“红色讲解员”就该这么红
9   条漫 | 我从大秦来!本次推送长度832厘
10   【短视频】不获全胜 决不收兵——书写
11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脱贫攻坚答卷
12   【短视频】(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
13   【敦煌风】让数字乡村建设赋能乡村振兴
14   “红色基因·动力之源”党史学习座谈会
15   甘肃省出台金融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