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5月21日起 兰州市雷坛河路北向南方向封闭施工

21-05-18 19:1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中国甘肃网5月18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记者从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因兰阿公路雷坛河路段架桥施工,定于今年5月21日至2021年11月20日期间,对由北向南方向经雷坛河路段进入阿干镇车辆禁止通行,经过此路段的车辆一律由伏直公路、华林山路、工林路绕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城关区举办新时代·新思想党史宣讲大赛(图) 兰州市城关区举办新时代·新思想党史宣讲大赛(图)
  • 兰州市博物馆:线上线下活动齐上阵 破圈融合共探发展新模式 兰州市博物馆:线上线下活动齐上阵 破圈融合共探发展新模式
  • 【乡村振兴看甘肃】文县河口村:“移”来幸福生活 【乡村振兴看甘肃】文县河口村:“移”来幸福生活
  • 欢迎入列!武警甘肃总队新兵团今天授衔 欢迎入列!武警甘肃总队新兵团今天授衔
  • 甘肃张掖:水天相映晴方好 甘肃张掖:水天相映晴方好
  • 哈达铺在红军长征中的历史地位及作用学术研讨会开幕(图) 哈达铺在红军长征中的历史地位及作用学术研讨会开幕(图)
  • 兰州城关畅家巷教育集团正式揭牌 5所学校抱团打造优质教育 兰州城关畅家巷教育集团正式揭牌 5所学校抱团打造优质教育
  • 【小陇画报·115期】藏乡秘境:静谧的黄河首曲湿地 【小陇画报·115期】藏乡秘境:静谧的黄河首曲湿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丝路明珠”兴田畴——甘肃省张掖市推
2   【为民办实事 件件有回音】甘肃皋兰:
3   甘肃武威中欧班列直达德国 助力西部进
4   新华全媒+|“红色讲解员”就该这么红
5   条漫 | 我从大秦来!本次推送长度832厘
6   【短视频】不获全胜 决不收兵——书写
7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脱贫攻坚答卷
8   【短视频】(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
9   【敦煌风】让数字乡村建设赋能乡村振兴
10   “红色基因·动力之源”党史学习座谈会
11   甘肃省出台金融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12   任振鹤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28次常
13   尹弘在嘉峪关调研时强调 推动传统产业
14   兰州市城关区举办新时代·新思想党史宣
15   【厚道甘肃 地道甘味】珍稀食用菌“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