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五督导组下沉陇南市开展调研督导

21-05-14 08:1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靳佩佩

头条专题

  原标题: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五督导组下沉陇南市开展调研督导

  中国甘肃网5月1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陈多)5月11日至12日,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五督导组组长陈豪率队下沉陇南市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调研督导。

  督导组与陇南市委,市纪委、市委政法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主要负责同志等进行个别谈话,到武都监狱、两当县公安局等地,详细询问了干警填表、自查自纠发现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和典型案例处理等情况,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形式,严督实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陈豪对陇南市政法队伍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他指出,目前查纠整改工作已经进入攻坚期,要力争在5月底取得总体成效、初步交出成绩单,到6月份再拾遗补缺、完善工作。要加强思想发动、思想教育,树立“从宽从严”正反两方面典型,帮助干警卸下思想包袱,力促在第二轮填表中取得实效。要进一步抓好自查自纠,把自查自纠作为政法队伍自我教育、自我检查、自我反省和自我提高的过程,帮助广大干警从灵魂上、思想上进行自我革新。要抓紧组织查处,深挖扫黑除恶专项行动遗留线索,加强梳理、加快查处全国教育整顿办移交线索、自身掌握的线索和群众反映线索,在省教育整顿办支持下,迅速查处一批重点案件,进一步加强政治生态建设。

  陈豪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警要求,坚决打赢这一场铁腕治警、正风肃纪的攻坚战。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扎实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利用陇南丰富的红色资源,教育引导广大干警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坚定理想信念。要增强直面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立足建章立制,努力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其间,督导组到两当兵变纪念馆,重温光辉革命历史,向革命先辈敬献花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西北师大附中与日本创志学园“云端”牵手 开启后疫情时代国际交流合作新篇章 西北师大附中与日本创志学园“云端”牵手 开启后疫情时代国际交流合作新篇章
  • 甘肃明确农民进城落户:不以退出承包地、林地等为条件 甘肃明确农民进城落户:不以退出承包地、林地等为条件
  • 甘肃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彰名单 甘肃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彰名单
  • 大型原创话剧《八步沙》在兰州首演 展现“时代楷模”治沙造林艰苦岁月 大型原创话剧《八步沙》在兰州首演 展现“时代楷模”治沙造林艰苦岁月
  • 一字千金!在“金句”中感受甘肃战胜贫困的磅礴力量 一字千金!在“金句”中感受甘肃战胜贫困的磅礴力量
  • 苦尽“甘”来,致敬扶贫英雄——甘肃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掠影 苦尽“甘”来,致敬扶贫英雄——甘肃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掠影
  • “中国旅游日”张掖市文旅活动精彩纷呈(图) “中国旅游日”张掖市文旅活动精彩纷呈(图)
  • 图解丨回眸武威市脱贫攻坚成效 图解丨回眸武威市脱贫攻坚成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中国社科院古代史研究所向武威市赠送图
2   西北师大附中与日本创志学园“云端”牵
3   2021年甘肃省软件正版化工作暨版权产业
4   “兰州模式”:餐厨垃圾处理助力“碳中
5   致敬当代愚公精神:大型原创话剧《八步
6   “义乌-兰州-莫斯科”中欧班列成功开
7   奔驰在丝绸古道上的红色旅游专列:火车
8   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兰州拱
9   甘肃近50万人搬出“穷窝”:九成家庭实
10   甘肃部分易地搬迁安置房发证率低 官方
11   甘肃明确农民进城落户:不以退出承包地
12   兰州新区各项社会救助审批压缩至15天
13   在乡村振兴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全省
14   牡丹随处有 胜绝是河州——全国第一届
15   传承脱贫攻坚精神 描绘乡村振兴画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