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尹弘在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压实工作责任 抓好重点任务 确保查纠整改深入推进见到实效

21-05-11 19:4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谭红光

  尹弘在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压实工作责任 抓好重点任务 

  确保查纠整改深入推进见到实效

  每日甘肃网兰州5月10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富贵 王占东)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今天上午在兰州召开,省委书记、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尹弘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督导组的督导建议和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着力抓好自查自纠、线索核查、组织查处等重点工作,确保查纠整改深入推进、见到实效。

  省领导刘昌林、胡焯、李元平、张海波、朱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省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和中央督导组与省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工作对接会精神,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尹弘指出,教育整顿开展以来,省委高度重视,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在中央督导组的精心指导督导下,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有力有序推进。要客观看待工作进展和成效,正视查纠整改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采取针对性措施加以解决。

  尹弘强调,查纠整改是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当前正处在动真碰硬、攻坚克难的关键阶段。全省各级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充分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落实中央督导组提出的督导意见和要求,举一反三、以点带面促进整体工作提升。要切实抓好自查自纠,坚持“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导向,释放“主动查与被动查不一样”的鲜明信号,通过政策解读、案例警示等方式,促使有问题的干警敢于直面问题、勇于纠正错误。要深入核查线索,拓展线索来源,全面研判甄别,及时分类处置,加快线索核查进度,力争尽早突破一批重点案件,形成高压震慑态势。要传导责任压力,落实好党委主体责任和主要负责同志第一责任人责任,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引领作用,对工作滞后的市县进行约谈,倒逼责任落实,强化指导督促、协调配合和宣传引导,确保查纠整改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西北师大附中与日本创志学园“云端”牵手 开启后疫情时代国际交流合作新篇章 西北师大附中与日本创志学园“云端”牵手 开启后疫情时代国际交流合作新篇章
  • 甘肃明确农民进城落户:不以退出承包地、林地等为条件 甘肃明确农民进城落户:不以退出承包地、林地等为条件
  • 甘肃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彰名单 甘肃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彰名单
  • 大型原创话剧《八步沙》在兰州首演 展现“时代楷模”治沙造林艰苦岁月 大型原创话剧《八步沙》在兰州首演 展现“时代楷模”治沙造林艰苦岁月
  • 一字千金!在“金句”中感受甘肃战胜贫困的磅礴力量 一字千金!在“金句”中感受甘肃战胜贫困的磅礴力量
  • 苦尽“甘”来,致敬扶贫英雄——甘肃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掠影 苦尽“甘”来,致敬扶贫英雄——甘肃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掠影
  • “中国旅游日”张掖市文旅活动精彩纷呈(图) “中国旅游日”张掖市文旅活动精彩纷呈(图)
  • 图解丨回眸武威市脱贫攻坚成效 图解丨回眸武威市脱贫攻坚成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中国社科院古代史研究所向武威市赠送图
2   西北师大附中与日本创志学园“云端”牵
3   2021年甘肃省软件正版化工作暨版权产业
4   “兰州模式”:餐厨垃圾处理助力“碳中
5   致敬当代愚公精神:大型原创话剧《八步
6   “义乌-兰州-莫斯科”中欧班列成功开
7   奔驰在丝绸古道上的红色旅游专列:火车
8   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兰州拱
9   甘肃近50万人搬出“穷窝”:九成家庭实
10   甘肃部分易地搬迁安置房发证率低 官方
11   甘肃明确农民进城落户:不以退出承包地
12   兰州新区各项社会救助审批压缩至15天
13   在乡村振兴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全省
14   牡丹随处有 胜绝是河州——全国第一届
15   传承脱贫攻坚精神 描绘乡村振兴画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