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中央第十五督导组与甘肃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举行工作对接会 陈豪主持并讲话 尹弘作表态讲话

21-05-11 08:1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中央第十五督导组与甘肃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举行工作对接会

  陈豪主持并讲话 尹弘作表态讲话

  中国甘肃网5月1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富贵 王占东)5月10日上午,中央第十五督导组与甘肃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在兰州举行工作对接会,通报对我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督导情况。督导组组长陈豪主持并讲话,省委书记、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尹弘作表态讲话。

  督导组副组长马正其及全体成员,省领导刘昌林、李元平、张海波、朱玉出席会议。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介绍我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展情况。

  陈豪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甘肃省委和省教育整顿领导小组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教育整顿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当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已进入查纠整改环节关键阶段。要以更加自觉的政治担当、刀刃向内的勇气、自我革命的精神,高标准高质量抓好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真正做到去弊除疴、惩恶扬善,锻造新时代政法铁军。要坚持慎终如始、巩固扩大成果。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问题导向,密切协同联动,抓住关键少数。要正视工作问题、推动查纠整改走深走实。深化思想发动、加强自查自纠,深化分析研判、加强组织查处,深化案例示范、加强引导震慑,深化线索核查、加强清除存量。要加强工作创新、确保查纠整改实效。及时总结先进典型、发现和帮促后进,加强开门教育整顿和正面宣传引导,确保查纠整改环节取得关键性成效。

  尹弘说,中央督导组开展督导是对我们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极大支持和帮助,向督导组表示衷心感谢。各地各有关单位要认真落实督导组提出的督导建议和工作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认清形势、正视问题,进一步扭住“深”的要求抓好思想发动,紧扣“严”的标准彻查问题线索,拿出“实”的作风抓紧抓细工作,确保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要动真碰硬整改突出问题,着重抓好自查自纠、线索核查、整治顽瘴痼疾等重点任务,不断扩大教育整顿成果。要坚持标本兼治,把专项整治同抓源治本更好结合起来,边查边治、由点及面、由表及里,努力实现减存量、控增量、防变量的预期目标。要压紧条块责任,强化压茬调度和情况通报,加强省级驻点指导,完善工作推进机制,坚决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这场硬仗。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6项户籍类政务年底前“跨省通办” 6项户籍类政务年底前“跨省通办”
  • 山丹印象 山丹印象
  • 张掖山丹更多景点推荐 张掖山丹更多景点推荐
  • 我与焉支山的美丽邂逅 我与焉支山的美丽邂逅
  • 甘肃省提高政府专项债券资金使用效率 甘肃省提高政府专项债券资金使用效率
  • 尹弘在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压实工作责任 抓好重点任务 确保查纠整改深入推进见到实效 尹弘在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压实工作责任 抓好重点任务 确保查纠整改深入推进见到实效
  • 中央第十五督导组与甘肃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举行 陈豪主持并讲话 尹弘作表态讲话工作对接会 中央第十五督导组与甘肃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举行 陈豪主持并讲话 尹弘作表态讲话工作对接会
  • 【百年风华 奋进甘肃·党员风采】“指纹神探”王一:用思想升华工作 用工作诠释初心 【百年风华 奋进甘肃·党员风采】“指纹神探”王一:用思想升华工作 用工作诠释初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在上海开幕 程晓
2   省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全体(扩大)
3   甘肃省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全体(扩
4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
5   王嘉毅在甘肃省社科联第四届委员会第四
6   6项户籍类政务年底前“跨省通办”
7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
8   王嘉毅在甘肃省社科联第四届委员会第四
9   马廷礼在与宗教界代表人士座谈交流时强
10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
11   甘肃省提高政府专项债券资金使用效率
12   马廷礼在与宗教界代表人士座谈交流时强
13   山丹印象
14   甘肃省公安厅:用心用情用力办实事解难
15   张掖山丹更多景点推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