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张世珍出席

21-05-11 08:2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省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张世珍出席

  中国甘肃网5月1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省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10日在兰州召开。会议总结2020年我省妇女儿童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副省长、省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主任张世珍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我省妇女儿童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妇女儿童工作的重要意义,从服务全省工作大局、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高度出发,把妇女儿童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全力推进全省妇女儿童事业加快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以国务院妇儿工委对2011-2020年妇女儿童发展纲要和规划落实情况的终期评估检查为契机,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主动担当作为,紧盯薄弱环节,加快补齐短板弱项,着力解决妇女儿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确保终期评估工作圆满收官。要坚持开门问策,广泛听取各领域专家意见,科学准确提出符合我省妇女儿童实际的目标和政策措施,编制好2021—2030年甘肃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6项户籍类政务年底前“跨省通办” 6项户籍类政务年底前“跨省通办”
  • 山丹印象 山丹印象
  • 张掖山丹更多景点推荐 张掖山丹更多景点推荐
  • 我与焉支山的美丽邂逅 我与焉支山的美丽邂逅
  • 甘肃省提高政府专项债券资金使用效率 甘肃省提高政府专项债券资金使用效率
  • 【百年风华 奋进甘肃·党员风采】“指纹神探”王一:用思想升华工作 用工作诠释初心 【百年风华 奋进甘肃·党员风采】“指纹神探”王一:用思想升华工作 用工作诠释初心
  • 高速公路路衍经济产业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兰州举行 高速公路路衍经济产业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兰州举行
  • 【扫黑除恶甘肃答卷】张掖:建立“六个凡是”工作机制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绩斐然 【扫黑除恶甘肃答卷】张掖:建立“六个凡是”工作机制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绩斐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
2   王嘉毅在甘肃省社科联第四届委员会第四
3   6项户籍类政务年底前“跨省通办”
4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
5   王嘉毅在甘肃省社科联第四届委员会第四
6   马廷礼在与宗教界代表人士座谈交流时强
7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
8   甘肃省提高政府专项债券资金使用效率
9   马廷礼在与宗教界代表人士座谈交流时强
10   山丹印象
11   甘肃省公安厅:用心用情用力办实事解难
12   张掖山丹更多景点推荐
13   甘肃省提高政府专项债券资金使用效率
14   【开局“十四五”】 一季度省列重大项
15   我与焉支山的美丽邂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