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2021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甘肃分会场活动启动 张世珍出席

21-04-24 08:1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2021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甘肃分会场活动启动 张世珍出席

  中国甘肃网4月2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沈丽莉)23日上午,根据全国双打办开展集中销毁侵权假冒伪劣商品活动安排,我省作为全国双打办指定的分会场,与全国其他15个分会场一道,举行“保护知识产权 打击侵权假冒联动集中统一销毁行动”。

  副省长、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世珍出席活动。

  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是各级政府强化市场监管的重要内容,是规范市场秩序、维护公平竞争、保障群众权益的重要举措,事关发展环境、公共服务、公平正义。近年来全省各地“双打”工作领导小组和各成员单位,认真履职尽责,聚焦农村市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组织开展了“农资打假”、“陇原护老”、“昆仑”等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侵权假冒违法行为,坚决抵制假冒伪劣商品,形成了保护知识产权和打击假冒伪劣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有力震慑了侵权假冒违法犯罪行为。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省深入开展打击非法制售防疫物资专项行动,加强质量安全监管,整顿医疗物资市场,有力保障了防疫和民生物资供应。

  此次全国集中统一销毁活动甘肃分会场销毁物品11个大类、42个品种、3万余件,总价值达200余万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 图解丨兰州市老旧住宅加装电梯,那些你想知道的事…… 图解丨兰州市老旧住宅加装电梯,那些你想知道的事……
  • “美丽甘肃 青春行动”甘肃青少年植树护绿行动启动 “美丽甘肃 青春行动”甘肃青少年植树护绿行动启动
  • 长图|点燃强劲“引擎”兰州新区重大项目跑出“加速度” 长图|点燃强劲“引擎”兰州新区重大项目跑出“加速度”
  • 甘肃临夏“以花为媒”厚礼迎客 一步一景打造花经济 甘肃临夏“以花为媒”厚礼迎客 一步一景打造花经济
  • 直通军考第一关!武警甘肃总队士兵招生军事考核火热展开 直通军考第一关!武警甘肃总队士兵招生军事考核火热展开
  • 武警甘肃总队平凉支队在南梁革命纪念馆开展讲党史、唱红歌活动 武警甘肃总队平凉支队在南梁革命纪念馆开展讲党史、唱红歌活动
  • “大猫”出没!甘肃尕海则岔保护区连续三年发现雪豹踪迹 “大猫”出没!甘肃尕海则岔保护区连续三年发现雪豹踪迹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凌月明在调研舟曲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时强
2   马廷礼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开展好民主监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
4   甘肃省三部门联合发布通告每日零时至5
5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6   【红星耀陇原 永远跟党走】扎尕那:依
7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8   图解|甘肃一季度“成绩单”出炉,各科
9   甘肃迭部:“红绿IP”赋能 乡村振兴更
10   跳出新“花”样!甘肃临夏“花儿课间操
11   世界读书日丨纸张发明之前 书长什么样
12   长图| 人人都爱!来认识一下甘肃这个“
13   今年一季度甘肃经济开局良好
14   陇南市下发《通知》 安排部署“五一”
15   矢志践行初心使命 谱写气象发展新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