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政务

余建在全省公安机关视频调度会上强调 用广大民警辅警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平安指数”“幸福指数”

21-05-02 09:0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余建在全省公安机关视频调度会上强调

  用广大民警辅警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平安指数”“幸福指数”

  中国甘肃网5月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余建今天主持召开全省公安机关视频调度会。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中央和公安部、省委省政府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措施落实到位,切实做好 “五一”安保维稳工作,用广大民警辅警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平安指数”“幸福指数”。

  余建强调,今年“五一”假期期间,群众出行较多,人流、车流大幅增加,广大交警要全员上路、疏导交通、管控秩序,严防交通事故和大面积、长距离交通拥堵。要充分预判游客流量,针对性做好应对预案,加强景区秩序维护和游客疏导,防止发生拥挤踩踏事故。要实行公安、武警联勤巡逻,提升社会面见警率、管事率,切实营造安全祥和、井然有序的节日氛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首次评出“工人发明家”“职工发明之星”和“优秀创新型团队” 甘肃省首次评出“工人发明家”“职工发明之星”和“优秀创新型团队”
  • 尹弘在检查指导“五一”期间安保维稳工作时强调 用辛勤守护保障群众平安欢乐过节 尹弘在检查指导“五一”期间安保维稳工作时强调 用辛勤守护保障群众平安欢乐过节
  • 任振鹤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毫不松懈抓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任振鹤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毫不松懈抓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 中国巨幕首次落户兰州 提升观众院线观影体验 中国巨幕首次落户兰州 提升观众院线观影体验
  • 长图丨履新一个月,甘肃省委书记尹弘到了这些地方 长图丨履新一个月,甘肃省委书记尹弘到了这些地方
  • 二〇二一河州牡丹文化月开幕 二〇二一河州牡丹文化月开幕
  • 花儿剧《幸福像花儿一样》绽放金城 花儿剧《幸福像花儿一样》绽放金城
  • 兰州市为民办实事文化惠民电影放映活动启动 兰州市为民办实事文化惠民电影放映活动启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天水市麦积区第五届郁金香大型花卉展开
2   “五一”小长假兰州好戏连台
3   “敦煌丝绸展”亮相莫高窟 再现中国“
4   甘肃旱地冬小麦育种取得重大突破
5   【短视频】甘肃省南水北调西线方案科考
6   甘肃省首次评出“工人发明家”“职工发
7   尹弘在检查指导“五一”期间安保维稳工
8   任振鹤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毫不松懈抓好
9   视频 | 平凉市社保中心:用心学党史
10   五一假日市场平稳 天水旅游业迎来全面
11   2021武威第一届沙漠绿舟嘉年华活动暨摩
12   全国唯一!武威神州荒漠野生动物园5·1
13   中国巨幕首次落户兰州 提升观众院线观
14   余建视频调度“五一”假期全省安保工作
15   天水文化旅游推介及非遗展演亮相龙城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