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尹弘在检查指导“五一”期间安保维稳工作时强调 用辛勤守护保障群众平安欢乐过节

21-05-02 08:0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尹弘在检查指导“五一”期间安保维稳工作时强调

  用辛勤守护保障群众平安欢乐过节

  5月1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检查指导全省“五一”期间安保维稳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值守执勤公安民警。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孟捷

  中国甘肃网5月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富贵)“五一”长假第一天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检查指导节日期间安保维稳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值守执勤公安民警,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各条战线的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应急值班备勤,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用辛勤守护保障千家万户的平安祥和。

  在省公安厅,尹弘慰问了我省公安系统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和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模代表。他说,长期以来,大家兢兢业业、精益求精,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为全省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你们的功绩人民不会忘记。希望大家珍惜荣誉、保持本色,更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动广大民警特别是年轻一代不断提升业务水平、技术本领,更好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平安甘肃建设再立新功。

  随后,尹弘走进省公安厅合成作战中心、指挥中心,听取“五一”期间全省安保工作汇报,并视频连线检查部分重点交通场站、旅游景区安保值守、治安管理等情况,对广大公安民警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公安战线是党委、政府保一方平安的重要有生力量。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因地制宜、精准施策,细化完善应急预案,利用大数据等信息技术加强调度分析,科学部署配备勤务,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扎实做好节日期间安保维稳工作。要关心关爱广大公安民警的身心健康,落实好各项从优待警政策。

  在南关什字交警执勤点和中山铁桥景区,尹弘检查节日期间道路通行、旅游景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等情况,看望慰问执勤民警。他说,大家身处服务群众第一线,工作十分辛苦,要注意劳逸结合,以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安排好值班值守,提高街面见警率,全力做好保安全、保畅通、保稳定工作,让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的节日。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余建一同检查指导。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