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二〇二一河州牡丹文化月开幕

21-05-01 10:13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二〇二一河州牡丹文化月开幕

  中国甘肃网5月1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记者 马尚龙 马琼洁 冯元鹏)牡丹颂盛世,奋进新征程。4月30日上午,“佰益置业”2021河州牡丹文化月开幕式在临夏市南滨河路亲水平台开幕。州委书记郭鹤立,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万学科,州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明杰,副州长马军等出席开幕式并启幕。

  据悉,本届河州牡丹文化月以“花儿临夏、在河之州,感恩奋进、向党献礼”为主题,精心策划了宣传推介、招商布展、乡村振兴、论坛交流、观赏采风、文体赛事、文艺演出、庆祝建党百年献礼8个板块共60项活动,自4月30日起,持续至5月31日,为期32天。

  本次节会由中共临夏市委、临夏市人民政府主办。节会期间,临夏市将举办“花儿临夏·在河之州”东郊公园沉浸式夜游大型灯光秀、“花儿临夏·盛财之夜”群星演唱会、西北经典民歌演唱会、“奇幻之旅”魔术专场表演、德云社专场相声演出、“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大型诗歌朗诵会、全国第一届牡丹芍药产业联盟大会专家高峰论坛、“花漾牡丹月”抖音(快手)大赛、河州文旅商品和特色产品展、河州特色美食展、全民彩虹跑等各类活动,宣传推介底蕴深厚的历史文化、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和色香味美的河州美食,让更多人走进临夏、了解临夏、记住临夏。

  开幕式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到河州商务会展中心巡馆。

  州委秘书长李文瑞,州政府秘书长马正福,州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临夏市在家县级领导、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新闻媒体记者和干部群众代表参加开幕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花儿剧《幸福像花儿一样》绽放金城 花儿剧《幸福像花儿一样》绽放金城
  • 兰州市为民办实事文化惠民电影放映活动启动 兰州市为民办实事文化惠民电影放映活动启动
  • 健康提醒:五一假期出行做好自我防护 健康提醒:五一假期出行做好自我防护
  • 甘肃省二院动物咬伤门诊开诊 甘肃省二院动物咬伤门诊开诊
  • 城关区:“文明”端上桌 泔水桶“瘦身” 城关区:“文明”端上桌 泔水桶“瘦身”
  • 看演出、逛展览,走起!甘肃推出百余场文化活动迎五一 看演出、逛展览,走起!甘肃推出百余场文化活动迎五一
  • 庆城县黑河大峡谷景区5月1日起全面对外开放 庆城县黑河大峡谷景区5月1日起全面对外开放
  • 靖远水岸三合3A级旅游景区揭牌 靖远水岸三合3A级旅游景区揭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花儿剧《幸福像花儿一样》绽放金城
2   兰州市为民办实事文化惠民电影放映活动
3   健康提醒:五一假期出行做好自我防护
4   甘当文化大使 勇挑传播重担
5   甘肃省二院动物咬伤门诊开诊
6   敦煌:开办“人才夜市”方便求职者
7   城关区:“文明”端上桌 泔水桶“瘦身
8   看演出、逛展览,走起!甘肃推出百余场
9   嘉峪关市被确定为全省唯一一家直播城市
10   庆城县黑河大峡谷景区5月1日起全面对外
11   甘肃省联社召开全省农合机构2021年党建
12   靖远水岸三合3A级旅游景区揭牌
13   国网陇南武都区供电公司:身边的榜样
14   天水武山县推出5条旅游路线畅游油菜花
15   酒钢集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