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中国巨幕首次落户兰州 提升观众院线观影体验

21-05-01 19:4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巨幕影厅首次落户兰州

  中国甘肃网5月1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4月30日晚,中国巨幕影厅首次落户兰州,在电影市场追求更好观感的趋势下,为兰州市民观影带来全新体验。

  巨幕电影作为院线高水平放映设备,是展示一个地方电影市场水平的载体之一。此次引入兰州的中国巨幕影厅,荧幕宽26米,高14米,用具体的参照物衡量足足有5层楼高。同时整个影厅配套面积达到800多平方米,是一般影厅的2到3倍。

  中国巨幕首进兰州,就以超大的银幕带来震撼观影。当晚,在兰州天慕国际影城通过中国巨幕,首批200多位各行各业劳动者体验了这种身临其境的观影感觉。现场观影的李女士表示,首先屏幕确实震撼,其次电影中的打斗场面、风声雨声仿佛就在身边,让人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巨幕花落兰州

  巨幕影院虽然是一座城市院线实力的体现,但同时也会面临各种经营风险,观众是否买单也有待时间检验。

  兰州天慕国际影城负责人罗胜利表示,兰州观众对高品质观影有较大需求,一座城市也必须在文化硬件上有所提升,基于此,他们把中国巨幕引入兰州,期望提升兰州院线品质。

  对于中国巨幕在兰州的市场,罗胜利也充满信心。他表示,在中国巨幕没进入兰州市场之前,兰州大屏幕影厅有3座,都是IMAX影厅。虽然相关数据显示兰州影院票房在全国不占优势,但是IMAX影厅的票房数据却在全国排名靠前,这充分说明了兰州观众对高品质观影需求旺盛。中国巨幕进入兰州后将主打价格亲民品牌,和IMAX影厅形成竞争和互补的关系,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促进兰州电影市场健康发展。

  中国巨幕影厅落户兰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中国巨幕首次落户兰州 提升观众院线观影体验 中国巨幕首次落户兰州 提升观众院线观影体验
  • 二〇二一河州牡丹文化月开幕 二〇二一河州牡丹文化月开幕
  • 花儿剧《幸福像花儿一样》绽放金城 花儿剧《幸福像花儿一样》绽放金城
  • 兰州市为民办实事文化惠民电影放映活动启动 兰州市为民办实事文化惠民电影放映活动启动
  • 健康提醒:五一假期出行做好自我防护 健康提醒:五一假期出行做好自我防护
  • 甘肃省二院动物咬伤门诊开诊 甘肃省二院动物咬伤门诊开诊
  • 城关区:“文明”端上桌 泔水桶“瘦身” 城关区:“文明”端上桌 泔水桶“瘦身”
  • 看演出、逛展览,走起!甘肃推出百余场文化活动迎五一 看演出、逛展览,走起!甘肃推出百余场文化活动迎五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中国巨幕首次落户兰州 提升观众院线观
2   余建视频调度“五一”假期全省安保工作
3   天水文化旅游推介及非遗展演亮相龙城广
4   通渭县第二届常家河“山楂小镇”景区山
5   临洮县后地湾村:大山深处建设美丽乡村
6   王进喜珍贵原声首次公开:要当一辈子老
7   【决胜时刻|一张照片背后的帮扶故事】
8   甘肃礼县:百万亩苹果花海引人来
9   “金钟罩”“小门神” “智慧大脑” 天
10   H5|努力奋斗的身影,如你的样子
11   沿着高速看中国·一日千里阅陇原|定西脱
12   “黄河之上·多彩白银”甘肃白银文化旅
13   短视频丨尹弘检查指导“五一”期间安保
14   红古区两单位喜获甘肃省先进个体工商户
15   我为群众办实事||红古区庆祝建党100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