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五一游甘肃】城市向南有风景 兰州后花园临洮有片水景丹霞红艳艳

21-04-30 10:0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4月30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五一长假你准备去哪玩?如果没有远行的打算在兰州周边游也有惊喜。甘肃省作为丹霞资源富集的省份,总有意想不到的丹霞。在兰州后花园临洮县千姿岗,就有一片赤色丹霞沿着水岸分布,绵延近五公里,形成别样景观。

  出兰临高速公路玉井出口向南6公里到洮河岸边,千姿岗便呈现于眼前,举目四眺,排崖流丹,碧水盈盈,岗呈千姿,湖现百态。

  千姿岗属洮河流域一处尚未完全对外展现的丹霞地貌,集水景之灵秀、形态之奇异、色调之艳丽于一身,而且充满烟火味,实属难得。

  这里山有山的千姿、沉稳,水有水的柔情、灵动,林有林的风骨、唯美。

  千姿岗内有人工湖泊九座,还有秦长城文化景观带3.5公里,修观鸟亭18座。卡丁车赛道4.5公里,水上漂流道2.8公里。

  今年,这里新增加了100米彩虹滑道、20米网红桥、网红秋千、丛林小火车、无动力过山车、网红不倒翁、激情碰碰车等配套娱乐项目,带来更好的旅游体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