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市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大会

21-04-29 20:5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中国甘肃网4月29日讯(本网记者 任磊)29日,兰州市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大会在金城大剧院举行,来自全市各界的600余名青年代表齐聚一堂,纪念五四运动、弘扬五四精神。

  活动对荣获第三届“兰州青年五四奖章”,2020年度“兰州市优秀共青团员”“兰州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兰州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 ”“兰州市五四红旗团委(工委)”称号的先进集体与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

  现场,还进行了“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配乐诗朗诵决赛。《颂歌献给党》《强国有我》等诗朗诵,或高亢奔放,或细腻委婉,让现场观众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人带领人民,在一次又一次的生死考验中淬炼成钢,在一次又一次的苦难险阻中传承信仰,在一次又一次的顽强奋斗中续写奇迹的辉煌历程,也看到了一个个在脱贫攻坚、抗疫战疫一线奋不顾身的青年身影,10支代表队的精彩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安宁区消防救援大队获一等奖;共青团永登县委,共青团七里河区委获二等奖;兰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固区福利东路第二小学、共青团西固区委获三等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沿着高速看甘肃”主题报道——穿越壮美山河 见证陇原变迁 “沿着高速看甘肃”主题报道——穿越壮美山河 见证陇原变迁
  • 甘肃省7部门联合下发意见 加强老年健康服务体系建设 甘肃省7部门联合下发意见 加强老年健康服务体系建设
  • 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甘肃进一步加强涉农资金整合管理 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甘肃进一步加强涉农资金整合管理
  • 9项便民措施6月1日起甘肃省实施 9项便民措施6月1日起甘肃省实施
  • 临夏市:多彩活动迎“六一” 临夏市:多彩活动迎“六一”
  • 甘肃省完善农民工融入城市各项保障机制 甘肃省完善农民工融入城市各项保障机制
  • 甘肃成立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 甘肃成立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
  • 天水麦积山的景色特点的雪糕 天水麦积山的景色特点的雪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直播回看】沿着高速看中国(甘肃段)
2   兰州华林山社区:楼院议事厅面对面交流
3   甘肃:下功夫 抓服务 破瓶颈 推进重大
4   “老百姓的事,就是天大的事”——记平
5   甘肃省市州科技局长座谈会召开
6   惠民生 解民忧 暖民心——酒泉金塔县开
7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
8   一心为民的好法官——记秦州区人民法院
9   510所:助力“快递小哥”奔向空间站
10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推动党史学
11   甘肃省大力推进厕所革命提升乡村形象
12   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甘
13   绿富同兴的“紫金花城”——金昌市全面
14   “沿着高速看甘肃”主题报道——穿越壮
15   《美丽中国2021》——兰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