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城市学院第三次党代会召开 王嘉毅出席并讲话

21-04-29 16:3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出席兰州城市学院第三次党代会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4月29日讯(本网记者 沈文刚)春风四月,城院飘香。4月29日,中国共产党兰州城市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开幕。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出席并讲话。

  王嘉毅强调,作为我省高等教育事业的一支重要力量,兰州城市学院要以这次党代会的召开为新的起点,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准确把握学校改革发展的任务要求,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建设改革与发展,努力为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术研究、社会服务创造更好的环境和条件。

  王嘉毅要求,学校要突出根本任务,在抓实立德树人上下足功夫;要突出关键目标,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上务求实效;要突出战略取向,在把准学校发展定位上开创新局。

中国共产党兰州城市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现场

  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始终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聚焦应用型大学建设目标,着力加强内涵式建设,教学科研水平得到明显提高,办学条件不断改善,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各项事业取得了明显成效。

  过去的五年,学校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遵循党的建设总体要求,不断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党的建设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深化综合改革,综合实力不断增强。

与会代表

  大会提出,学校要通过多方面的共同努力,经过“十四五”全面建设发展,首先取得硕士学位授予权,跻身硕士培养行列,提升办学层次。通过省教育厅和兰州市共建支持,积极加强老校区配套改造和条件改善,稳步推进新校区规划建设。全面增强和提升学校硬实力和软实力,顺利实现兰州城市大学建设目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尹弘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研究部署高等教育职业教育依法治省等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尹弘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研究部署高等教育职业教育依法治省等工作
  • 任振鹤在兰州新区规划建设协调推进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抓住机遇乘势而上 勇于担当敢为先锋 加快打造经济新区产业新区制造新区创新新区 任振鹤在兰州新区规划建设协调推进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抓住机遇乘势而上 勇于担当敢为先锋 加快打造经济新区产业新区制造新区创新新区
  • 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调研组在甘调研 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调研组在甘调研
  • 尹弘在2020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讲评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充分发挥干部考核评价激励导向作用 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尹弘在2020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讲评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充分发挥干部考核评价激励导向作用 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 【小陇画报·114期】敦煌雅丹国家地质公园:千奇百怪的“魔鬼城” 【小陇画报·114期】敦煌雅丹国家地质公园:千奇百怪的“魔鬼城”
  • 甘肃税务系统把党史教育“搬”上舞台 甘肃税务系统把党史教育“搬”上舞台
  • 甘肃森续环保研发新设备 破解污水处理站维护难题 甘肃森续环保研发新设备 破解污水处理站维护难题
  •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物华天宝润陇原·永昌牛和永昌羊之间的Battle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物华天宝润陇原·永昌牛和永昌羊之间的Battle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尹弘
2   任振鹤在兰州新区规划建设协调推进领导
3   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调研组在甘调
4   尹弘在2020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
5   【五一游甘肃】 五一长假想去安宁看桃
6   兰州市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大会
7   甘肃省委原书记林铎任全国人大华侨委员
8   图解|坚守生态红线 看陇南绿色发展之路
9   甘肃省15人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5家
10   【短视频】甘肃省启动实施现代丝路寒旱
11   【红星耀陇原 永远跟党走】“红军走过
12   微海报|数说·津陇携手 梦圆今朝
13   甘肃庆阳:扫黑除恶守护一方平安 推动
14   九组发票数据印证甘肃省宏观经济增势良
15   甘肃甘南:保护黄河首曲,这里有一支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