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王嘉毅在全省网信工作会议上讲话时强调:建立网络综合治理体系 营造风清气正网络空间

21-02-24 18:0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专题】2021全省网信工作会议

全省网信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

  中国甘肃网兰州2月24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全省网信工作会议今天在兰州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持续推动全省网信战线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加快建立网络综合治理体系,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提供有力保证。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讲话

  王嘉毅强调,网信系统同志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重要思想的科学定位和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把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网上宣传摆在首要位置,统领网上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要深刻把握网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增强机遇意识、发展意识,充分发挥网络舆论“凝心聚力”作用、网络平台“宣传推介”作用,努力营造有利改革发展稳定的舆论氛围。要发挥信息化的“赋能增效”作用、网络安全的“保驾护航”作用,为推动我省“十四五”发展开局起步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现场

  王嘉毅强调,要立足省情实际,深入研究网络传播的特点,统筹加强网络内容建设管理,持续推进网上宣传理念、内容、手段、机制等全方位创新,不断提高网络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为推动文化强省建设发挥网信主力军作用。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管互联网,坚持党对网信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大全面从严治党力度和干部人才培养,打造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网信铁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春日 陇上处处闻啼鸟 春日 陇上处处闻啼鸟
  • 张志明 谦谦医者 拳拳仁心 张志明 谦谦医者 拳拳仁心
  • 【城事】老旧小区改造——环境大变样 生活更舒心 【城事】老旧小区改造——环境大变样 生活更舒心
  • 革命星火燎陇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甘肃的武装斗争 革命星火燎陇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甘肃的武装斗争
  • 打开眼界丨牛年看牛,越看越牛! 打开眼界丨牛年看牛,越看越牛!
  • 打出“组合拳” 提升战斗力——甘肃省不断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打出“组合拳” 提升战斗力——甘肃省不断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 兰州老旧小区改造 “众口难调”成难题 兰州老旧小区改造 “众口难调”成难题
  • 去年甘肃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居全国第7位 去年甘肃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居全国第7位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出台条例:明晰"责任田" 防治校园
2   兰州新区岗位"职"等英才:4.5万人近1/3
3   黄河兰州段水位持续下降 部分河床裸露
4   【中央媒体看甘肃】朝闻天下 | 甘肃敦
5   垃圾分类红黑榜 兰州市发布新一期全域
6   兰州市大部地区出现降雪天气 城区实施
7   【中央媒体看甘肃】甘肃庆阳 “面灯”
8   唐晓明戴超等亲切会见定西市市载誉归来
9   【中央媒体看甘肃】高铁通到庆阳城
10   去年兰州市共吸纳5.72万名高校毕业生就
11   【中央媒体看甘肃】甘肃文县:白龙江清
12   省人社厅下发通知修订完善职称评价条件
13   这些你关心的新规3月起施行
14   新学期家长的“开学第一课” 做智慧的
15   2020年兰州市吸纳5.72万名高校毕业生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