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文化旅游推介及非遗展演亮相龙城广场

21-05-01 19:20 来源:天水政务服务网 编辑:杨亚楠

DSC_3635.JPG

  5月1日,由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各县区文旅局承办的“魅力龙城·美丽天水”五一黄金周文化旅游推介及非遗展演活动在秦州区龙城广场成功举办。

DSC_3470.JPG

  本次活动是为丰富广大人民群众文化生活,加速升温天水文化旅游市场而举办的又一项重点活动。整场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充满活力。各县区文旅局借助此次活动向广大市民和各地游客推介了当地特色文化旅游资源、产品,并发放重点景区旅游宣传资料,诚挚邀请八方来客到天水欣赏浑然天成的生态风光,感受魅力无穷的民俗风情。

DSC_3481.JPG

  活动期间,重点展示了秦安小曲、张川花儿等国家级非遗项目和秦安蜡花舞等省级非遗项目,为非遗传承人提供了交流互动和展演展示的平台。表演热情饱满、昂扬向上,精彩纷呈,充分反映出时代主旋律和优秀传统文化内涵,体现了较高的艺术水准。演出期间掌声不断,吸引了大量市民、游客驻足观看,受到社会各界广泛赞誉。

  今晚,将在龙城广场继续进行综艺类节目演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二〇二一河州牡丹文化月开幕 二〇二一河州牡丹文化月开幕
  • 花儿剧《幸福像花儿一样》绽放金城 花儿剧《幸福像花儿一样》绽放金城
  • 兰州市为民办实事文化惠民电影放映活动启动 兰州市为民办实事文化惠民电影放映活动启动
  • 健康提醒:五一假期出行做好自我防护 健康提醒:五一假期出行做好自我防护
  • 甘肃省二院动物咬伤门诊开诊 甘肃省二院动物咬伤门诊开诊
  • 城关区:“文明”端上桌 泔水桶“瘦身” 城关区:“文明”端上桌 泔水桶“瘦身”
  • 看演出、逛展览,走起!甘肃推出百余场文化活动迎五一 看演出、逛展览,走起!甘肃推出百余场文化活动迎五一
  • 庆城县黑河大峡谷景区5月1日起全面对外开放 庆城县黑河大峡谷景区5月1日起全面对外开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通渭县第二届常家河“山楂小镇”景区山
2   临洮县后地湾村:大山深处建设美丽乡村
3   王进喜珍贵原声首次公开:要当一辈子老
4   【决胜时刻|一张照片背后的帮扶故事】
5   甘肃礼县:百万亩苹果花海引人来
6   “金钟罩”“小门神” “智慧大脑” 天
7   H5|努力奋斗的身影,如你的样子
8   沿着高速看中国·一日千里阅陇原|定西脱
9   “黄河之上·多彩白银”甘肃白银文化旅
10   短视频丨尹弘检查指导“五一”期间安保
11   红古区两单位喜获甘肃省先进个体工商户
12   我为群众办实事||红古区庆祝建党100周
13   长图丨履新一个月,甘肃省委书记尹弘到
14   庆阳一中开展“学走长征路 坚定报国心
15   临夏州赴四川省学习考察组召开工作总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