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赴四川省学习考察组召开工作总结座谈会

21-05-01 10:16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我州赴四川省学习考察组召开工作总结座谈会

  中国甘肃网5月1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刘刚林)4月29日,我州赴四川省学习考察组召开工作总结座谈会,进一步总结先进经验,拓展学习考察成果。副州长何瑞莲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26日至28日,何瑞莲带领临夏州医养结合工作考察组赴四川省攀枝花市和成都市,实地考察学习两地医养结合工作。期间,考察组一行先后到两地康养产业展示馆、颐养护理院、中西医结合医院、医养康复示范中心、社区颐养中心等进行考察学习,听取两地医养结合工作经验介绍,详细了解康养产业开展背景、运营模式、管理经验,实地察看医院医养中心病房环境、营养膳食、人文氛围等,并围绕我州医养服务相关问题与两地医养康养机构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

  座谈会上,何瑞莲要求,要以此次学习考察为契机,借鉴先进经验,理清发展思路,确定工作重点,制定有力措施,找准突破口和切入点,进一步推动健康临夏建设;要学以致用,做好学习、吸收、转化的文章,取他山之石,创临夏之新;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对标先进,深学细研,切实把先进经验和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要及早入手,科学谋划,把学习和对照先进地区的经验融入到具体工作当中,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

  州卫健委、州中医医院和相关科室负责人,8县市分管县市长、卫健局长参加考察学习。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二〇二一河州牡丹文化月开幕 二〇二一河州牡丹文化月开幕
  • 花儿剧《幸福像花儿一样》绽放金城 花儿剧《幸福像花儿一样》绽放金城
  • 兰州市为民办实事文化惠民电影放映活动启动 兰州市为民办实事文化惠民电影放映活动启动
  • 健康提醒:五一假期出行做好自我防护 健康提醒:五一假期出行做好自我防护
  • 甘肃省二院动物咬伤门诊开诊 甘肃省二院动物咬伤门诊开诊
  • 城关区:“文明”端上桌 泔水桶“瘦身” 城关区:“文明”端上桌 泔水桶“瘦身”
  • 看演出、逛展览,走起!甘肃推出百余场文化活动迎五一 看演出、逛展览,走起!甘肃推出百余场文化活动迎五一
  • 庆城县黑河大峡谷景区5月1日起全面对外开放 庆城县黑河大峡谷景区5月1日起全面对外开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S36临康广高速公路项目征地拆迁工作启
2   二〇二一河州牡丹文化月开幕
3   花儿剧《幸福像花儿一样》绽放金城
4   兰州市为民办实事文化惠民电影放映活动
5   健康提醒:五一假期出行做好自我防护
6   甘当文化大使 勇挑传播重担
7   甘肃省二院动物咬伤门诊开诊
8   敦煌:开办“人才夜市”方便求职者
9   城关区:“文明”端上桌 泔水桶“瘦身
10   看演出、逛展览,走起!甘肃推出百余场
11   嘉峪关市被确定为全省唯一一家直播城市
12   庆城县黑河大峡谷景区5月1日起全面对外
13   甘肃省联社召开全省农合机构2021年党建
14   靖远水岸三合3A级旅游景区揭牌
15   国网陇南武都区供电公司:身边的榜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