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政务

兰州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召开

21-04-29 08:5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兰州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召开

  中国甘肃网4月2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4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建平主持召开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丕玉、段迎存、魏丽红、王俊东、张兆祯、汪永国,秘书长钱承文出席会议。副市长王立朝,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永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柳小惠,市监委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审议了《兰州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若干规定(草案二次审议稿)》;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和全市体育工作、依法统计情况的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市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变动情况的报告;通过了其他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要求,常委会有关部门要对《兰州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若干规定》审议时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吸收、进一步完善。市政府相关部门要将相关法律法规各项条款规定落到实处,进一步优化律师执业环境,努力形成固体废弃物协同治理的“合力”,加大反不正当竞争的行政监管执法力度。全市体育工作要立足长远,补齐短板,精心培养,因地制宜,努力推动我市体育产业融合发展。全市统计工作要不断增强法治观念、营造良好统计环境,加强执法监督力度,提高统计数据质量。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 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