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税务开展网上纳税辅导 助力“走出去”企业做大做强

21-04-20 14:3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中国甘肃网4月20日讯 (本网见习记者 马超波)现在正值全国税务系统第30个税收宣传月,4月19日下午,兰州市税务局和中国甘肃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联合举办跨国视频纳税辅导,为“走出去”企业纾难解困。此举作为贯彻落实我省“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重要举措,也是坚持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着力解决纳税人缴费人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的有效途径。

  兰州市税务局国际税收管理科科长刘胜为该企业加纳、安哥拉、白俄罗斯等12个海外公司的财务人员进行了纳税辅导。现场答疑解惑帮助企业充分了解掌握东道国或地区的税制情况、涉税风险和应对措施。

  近年来,中国甘肃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积极开拓亚非拉等海外市场,企业发展势头良好。由于海外业务分布于多个国家,企业面临的税收环境较为复杂。特别是后疫情时代,企业跨国经营面临更加复杂的国际环境。该企业负责人表示,最大的压力来自于东道国税收政策的不确定性,不可控、突发性的涉税风险增加是最显著的特点。

  对此,兰州市税务局急纳税人所急、想纳税人所想,主要领导带领相关人员到企业开展调研,召开座谈会,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并着手组建了国际税收专家团队,根据企业跨国经营的实际特点,为企业量身定制《兰州市税务局服务“中甘国际”跨国经营纳税辅导方案》等纳税服务内容,通过视频连线、微信答疑解惑、专题培训、开通国际税收纳服热线等线上服务与线下服务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一对一个性化、专业化、常态化服务,实现从经验式、无差别服务向精细化、专业化、个性化服务转变,助力“走出去”企业行稳致远、做大做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关注垃圾分类丨市民建议:应该从源头上做好垃圾分类 关注垃圾分类丨市民建议:应该从源头上做好垃圾分类
  • 关注垃圾分类丨大砂坪社区有支垃圾分类党员志愿队 关注垃圾分类丨大砂坪社区有支垃圾分类党员志愿队
  • 关注垃圾分类丨从“点”到“面” 一位垃圾引导员的职责升级 关注垃圾分类丨从“点”到“面” 一位垃圾引导员的职责升级
  • “定时定点”垃圾投放 走进兰州白银路街道老旧小区 “定时定点”垃圾投放 走进兰州白银路街道老旧小区
  • 张掖推介走进青岛,两地文旅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张掖推介走进青岛,两地文旅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 【百年风华 奋进甘肃·党员风采】刘万胜: 一位特殊园丁为生命终点守护 【百年风华 奋进甘肃·党员风采】刘万胜: 一位特殊园丁为生命终点守护
  • 兰州朝阳村社区:垃圾分类示范小区“养成记” 兰州朝阳村社区:垃圾分类示范小区“养成记”
  • 【红星耀陇原 永远跟党走】迭部高吉村:长征精神熠熠生辉 【红星耀陇原 永远跟党走】迭部高吉村:长征精神熠熠生辉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乡村振兴看甘肃】积石山县癿藏镇:种
2   【小康之路 奋斗有我】“穷窝窝”变成
3   你家小区物业服务该评几星级?评定标准
4   关注垃圾分类丨市民建议:应该从源头上
5   “生活垃圾分类商户联盟”覆盖兰州安宁
6   关注垃圾分类丨大砂坪社区有支垃圾分类
7   关注垃圾分类丨从“点”到“面” 一位
8   “定时定点”垃圾投放 走进兰州白银路
9   手捧《读者》,你是否还是当初那个读书
10   《读者》,“中国人的心灵读本”发行量
11   张掖推介走进青岛,两地文旅签署合作框
12   “十四五”开新局 山东“组团式”协作
13   【百年风华 奋进甘肃·党员风采】刘万胜
14   兰州朝阳村社区:垃圾分类示范小区“养
15   兰州打造老百姓身边的文化便利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