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唐晓明主持召开定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四次全体会议

21-04-14 11:57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唐晓明主持召开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四次全体会议

  4月13日上午,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唐晓明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全国、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强决心、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强化学习教育和查纠整改环节无缝对接、有效贯通,确保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张晓强,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姜春煌,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小宁及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石占全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听取了中央督导组甘肃小组下沉督导我市教育整顿情况及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复评情况汇报,审议了《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评估报告》。

图片

  唐晓明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精心谋划部署,强化督导推进,狠抓工作落实,大力实施铸魂工程、育才工程、整治工程、暖心工程、为民工程“五大工程”,组织政法干警上好政治轮训“必修课”、业务能力“提升课”、拒腐防变“警示课”、凝心聚力“齐心课”、服务群众“实践课”“五堂课”,有力推动了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高质量开展。

  唐晓明强调,目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即将从学习教育环节转向查纠整改环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力以赴配合好省上评估验收,按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总体部署和省第五驻点指导组的工作要求,把这次验收作为检验学习教育环节成效、促进提升工作能力、展示政法队伍新形象的重要抓手,进一步加强工作协调、积极主动配合,强化统筹联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确保顺利通过评估验收。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开门纳谏和上门征谏相结合,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主动作为、开拓思路、创新举措,研究制定具体可行的工作措施,解决好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具体问题,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通过英模教育感召、警示教育施压、谈心谈话宽心、“被查从严”倒逼等方式,教育引导政法干警放下思想“包袱”,敢于直面问题,勇于修正错误。要提前谋划开展好查纠整改工作,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于教育整顿全过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训词、全省政法工作三年大提升等重点内容,进一步夯实理论基础;广泛收集对查纠整改工作的意见建议,及时研究制定工作方案,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全力推动将问题查清楚,将害群之马揪出来,将顽瘴痼疾整到位;加大对教育整顿尤其是查纠阶段的宣传力度,不断提高群众知晓率与参与度,引导群众提出好的意见建议,确保教育整顿成果经得起党和人民的检验。

图片

  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文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河西迎雨雪兰州铁路局积极应对保障出行 河西迎雨雪兰州铁路局积极应对保障出行
  • 以花入馔 秀色可餐 那些舌尖上的鲜花美食 以花入馔 秀色可餐 那些舌尖上的鲜花美食
  • 漳县贵清山 景象万千的山水画廊 漳县贵清山 景象万千的山水画廊
  • 陇南康县大南峪镇花庙村村民正在培育水稻秧苗 陇南康县大南峪镇花庙村村民正在培育水稻秧苗
  • 又见梨花漫天什川本周末迎来赏花高峰 又见梨花漫天什川本周末迎来赏花高峰
  • 图解|关键词看尹弘书记深入一线走访调研,强调了什么? 图解|关键词看尹弘书记深入一线走访调研,强调了什么?
  • 春到舟曲 品味“藏乡江南”别样风情 春到舟曲 品味“藏乡江南”别样风情
  • 中川国际机场环线铁路项目建设启动 中川国际机场环线铁路项目建设启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陇南渐破“难弄事”:农产“利润”都在
2   古韵新风扑面来武威:以文旅产业高质量
3   【我的扶贫故事】范玉芳:用勤劳创造美
4   甘肃构建农资监管长效机制
5   甘肃兰州:百名新闻记者缅怀先烈学党史
6   甘肃玉门:挖掘石油摇篮,弘扬铁人精神
7   甘肃“爱岗敬业好青年”郑晓婷:青春建
8   4月13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
9   兰州市柏树巷社区举办文明餐桌宣传活动
10   兰州公安部署启动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
11   河西迎雨雪兰州铁路局积极应对保障出行
12   武威古浪土门镇:边陲古镇新气象 昂首
13   十里桃花不如有你 兰州桃花旅游节等你
14   【“飞阅”中国】水墨祁连山
15   【“飞阅”中国】祁连山下 岩羊雪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