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十里桃花不如有你 兰州桃花旅游节等你来!

21-04-14 09:26 来源: 新华网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十里桃花不如有你 兰州桃花旅游节等你来!

  新华网兰州4月14日电(王小华 王安)4月13日下午,兰州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第三十八届兰州桃花旅游节新闻发布会。据了解,本届兰州桃花旅游节以“永远跟党走”——“相约桃花源 筑梦新征程”为主题,将于2021年4月17日在安宁仁寿山生态文化旅游景区开幕,历时8个月。

  本次节会期间,兰州市安宁区将充分借助辖区高校资源,为大学生量身搭建施展才艺的平台。同时,结合本土优质群众文化资源,联袂为全市人民群众奉献多场高品位、接地气的文化大餐。将举办“我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群众文艺演出、“百年征程颂”诗歌朗诵比赛、“学党史温初心·歌伟业谱新篇”文艺演出等17项文化活动。

  兰州桃花旅游节早已家喻户晓,至今已连续举办37届,从最初观景赏花、物资交流,发展到现在融文化交流、旅游推介、招商引资为一体的综合节会,在塑造兰州重要文化地理坐标的影响力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近年来,兰州市安宁区着力推进“十里桃乡”再造。持续建设白凤桃示范基地,强化补植精品桃树800亩,打造“桃源核心区”,再现中国“四大蜜桃”原产地印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以花入馔 秀色可餐 那些舌尖上的鲜花美食 以花入馔 秀色可餐 那些舌尖上的鲜花美食
  • 漳县贵清山 景象万千的山水画廊 漳县贵清山 景象万千的山水画廊
  • 陇南康县大南峪镇花庙村村民正在培育水稻秧苗 陇南康县大南峪镇花庙村村民正在培育水稻秧苗
  • 又见梨花漫天什川本周末迎来赏花高峰 又见梨花漫天什川本周末迎来赏花高峰
  • 图解|关键词看尹弘书记深入一线走访调研,强调了什么? 图解|关键词看尹弘书记深入一线走访调研,强调了什么?
  • 春到舟曲 品味“藏乡江南”别样风情 春到舟曲 品味“藏乡江南”别样风情
  • 中川国际机场环线铁路项目建设启动 中川国际机场环线铁路项目建设启动
  • 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补植补栽黄河风情线斑秃裸露地带 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补植补栽黄河风情线斑秃裸露地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飞阅”中国】水墨祁连山
2   【“飞阅”中国】祁连山下 岩羊雪地“
3   【“飞阅”中国】戈壁湿地春色怡人
4   以花入馔 秀色可餐 那些舌尖上的鲜花美
5   漳县贵清山 景象万千的山水画廊
6   陇南康县大南峪镇花庙村村民正在培育水
7   登高望远 比比兰州各县区最高峰
8   又见梨花漫天什川本周末迎来赏花高峰
9   图解|关键词看尹弘书记深入一线走访调
10   春到舟曲 品味“藏乡江南”别样风情
11   中川国际机场环线铁路项目建设启动
12   沙漠实景演出《敦煌盛典》明日起改版重
13   甘肃文旅集团推出“红色”+“绿色”旅
14   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补植补栽黄河
15   “品”敦煌 还可切换“国潮+数字化”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