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4月13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1-04-14 10:0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4月13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中国甘肃网4月1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据甘肃省卫生健康委通报,4月12日20时至4月13日20时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信息公布如下:

  本地疫情:截至4月13日20时,我省已连续373天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连续381天无疑似病例,连续355天无无症状感染者。

  境外输入疫情:3月20日俄罗斯—兰州CA910航班118名入境人员中,今日解除集中隔离1人,已累计解除集中隔离112人。目前,该航班尚有1人在省级定点医院住院隔离治疗;有5人在集中隔离点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上述所有入境人员均在闭环管理中。

  截至4月13日20时,甘肃省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01例,累计治愈出院100例,目前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1例。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田小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河西迎雨雪兰州铁路局积极应对保障出行 河西迎雨雪兰州铁路局积极应对保障出行
  • 以花入馔 秀色可餐 那些舌尖上的鲜花美食 以花入馔 秀色可餐 那些舌尖上的鲜花美食
  • 漳县贵清山 景象万千的山水画廊 漳县贵清山 景象万千的山水画廊
  • 陇南康县大南峪镇花庙村村民正在培育水稻秧苗 陇南康县大南峪镇花庙村村民正在培育水稻秧苗
  • 又见梨花漫天什川本周末迎来赏花高峰 又见梨花漫天什川本周末迎来赏花高峰
  • 图解|关键词看尹弘书记深入一线走访调研,强调了什么? 图解|关键词看尹弘书记深入一线走访调研,强调了什么?
  • 春到舟曲 品味“藏乡江南”别样风情 春到舟曲 品味“藏乡江南”别样风情
  • 中川国际机场环线铁路项目建设启动 中川国际机场环线铁路项目建设启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柏树巷社区举办文明餐桌宣传活动
2   兰州公安部署启动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
3   河西迎雨雪兰州铁路局积极应对保障出行
4   武威古浪土门镇:边陲古镇新气象 昂首
5   十里桃花不如有你 兰州桃花旅游节等你
6   【“飞阅”中国】水墨祁连山
7   【“飞阅”中国】祁连山下 岩羊雪地“
8   【“飞阅”中国】戈壁湿地春色怡人
9   以花入馔 秀色可餐 那些舌尖上的鲜花美
10   漳县贵清山 景象万千的山水画廊
11   陇南康县大南峪镇花庙村村民正在培育水
12   登高望远 比比兰州各县区最高峰
13   又见梨花漫天什川本周末迎来赏花高峰
14   图解|关键词看尹弘书记深入一线走访调
15   春到舟曲 品味“藏乡江南”别样风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