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市党政考察团一行在兰州新区考察

21-04-02 16:56 来源:酒泉广播电视台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酒泉市党政考察团一行在兰州新区考察

酒泉市党政考察团一行在兰州新区考察

  4月1日上午,酒泉市委书记吴仰东,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立奇带领酒泉市党政考察团一行来到兰州新区,就现代农业、大数据产业发展、城市规划、项目建设等情况开展考察并座谈。兰州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参加座谈会,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

酒泉市党政考察团一行在兰州新区考察
酒泉市党政考察团一行在兰州新区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走访考察了新区现代农业公园、科教园区、绿色化工园区、佛慈制药科技工业园、大数据中心等,每到一处,考察团成员都认真听取项目介绍,详细了解新区各项事业发展情况,对兰州新区近年来在改革创新、经济社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连连称赞。

酒泉市党政考察团一行在兰州新区考察
酒泉市党政考察团一行在兰州新区考察

  座谈会上,杨建忠对吴仰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兰州新区充分发挥国家级新区“先行先试”政策优势,坚持抓实党的建设增定力,深化综合改革激活力,培育新兴产业强实力,促进创新开放挖潜力,精智管理城市添魅力,进一步加快系统改革、产业集聚、创新驱动、开放崛起,全力推进新区高质量快速发展。希望酒泉市和兰州新区能够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增进友谊,相互借鉴,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深化协作,实现两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酒泉市党政考察团一行在兰州新区考察

  吴仰东表示,通过实地考察,看到了兰州新区经济社会翻天覆地的变化,工作成绩令人瞩目,发展成就让人震撼,兰州新区在全省乃至西部的经济社会改革发展中发挥了示范带动作用,体现出了新区领导班子的战略眼光和务实作风。酒泉市将借此次考察之机,将新区先进的经验做法带回去,应用到酒泉的各项事业发展中。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发挥比较优势,深化多领域务实合作,努力在高质量发展上迈出更大步伐,取得更多成效。

  新甘肃·兰州新区报记者 魏晓倩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教育系统开展“祭先烈、学党史、悟思想”主题教育活动 兰州市教育系统开展“祭先烈、学党史、悟思想”主题教育活动
  • 甘肃省首批“全省艺术创作与研究基地”正式确立 甘肃省首批“全省艺术创作与研究基地”正式确立
  • 黄河石林越野徒步穿越寻宝活动启动 黄河石林越野徒步穿越寻宝活动启动
  • 截至去年年底 甘肃省14个市州PM2.5首次全部达到国家空气质量二级标准 截至去年年底 甘肃省14个市州PM2.5首次全部达到国家空气质量二级标准
  • 甘肃省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调查结果显示:污染防治攻坚战取得积极成效 甘肃省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调查结果显示:污染防治攻坚战取得积极成效
  • “学好百年党史,弘扬延安精神”主题宣讲走进兰州榆中 “学好百年党史,弘扬延安精神”主题宣讲走进兰州榆中
  • 【百年风华 奋进甘肃】100条金句回顾党史100年系列海报(二) 【百年风华 奋进甘肃】100条金句回顾党史100年系列海报(二)
  • 甘肃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暨全省党史专题宣讲动员会在兰召开 王嘉毅出席并讲话 甘肃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暨全省党史专题宣讲动员会在兰召开 王嘉毅出席并讲话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政务服务网“金城办”APP上线“老
2   临泽蓼泉镇:情系民生保障助力乡村振兴
3   民乐:创新开展农机化新技术推广工作
4   临泽平川镇:党员先行助力“筑梦新居”
5   会宁:打好春季动物防疫“预防针”
6   灵台:养猪能手马海涛的致富路
7   瓜州:乡村“容貌”换“新颜”
8   临泽鸭暖镇:尖尖芦笋“破土” 农民增
9   文县:农特产品让农民吃上“产业饭”
10   肃南:春雪美似水墨画 牧民笑开颜
11   西和:“四个到位”开展春防工作
12   庄浪:农资打假在行动 强化监管保春耕
13   礼县:“油”产业带来好“钱”景
14   临泽蓼泉镇:实施网格化管理 共享碧水
15   临泽倪家营镇:发挥“党建+”优势 打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