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黄河石林越野徒步穿越寻宝活动启动

21-04-02 14:47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1000份“宝物”等你来寻

  黄河石林越野徒步穿越寻宝活动启动

图为徒步寻宝现场。 本报记者 吴晓 摄

  中国甘肃网4月2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记者 吴晓)人间四月芳菲尽,石林美景扑面来。4月1日上午,由国家4A级景区景泰黄河石林举办的“西部探险·石林寻宝”黄河石林越野徒步穿越寻宝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吸引了各地的众多游客参与,游客们在享受活动乐趣的同时,还可以感受石林雄伟的自然奇观,体验独具特色的旅游项目。

  据了解,本次寻宝活动共设计3条路线,途经22道弯、神龙谷、蟠龙洞、饮马沟等景点,游客们在寻宝的同时还可以到沿途的农家乐品尝美食,到陈列馆接受一次文化的洗礼。为了让大家不虚此行,活动设置了包括品牌智能手机、名家书画、美食、美酒、景区门票、酒店住宿优惠卡、酒店入住免单券,2万元购房代金券等在内的1000份“宝物”。

  参加活动的寻宝者来跃林告诉记者,黄河石林大景区的寻宝活动让他既欣赏到了美景,又寻得了藏宝券,获得了奖品,心情十分激动。

  据悉,活动期间,还将举办“春满石林·秀丽龙湾”趣味摄影创意抖音拍客行动、“陌上寻春·逐梦石林”书法绘画诗歌交流等活动,多角度、多平台、多渠道集中展示堪称“华夏文脉天然雕塑图景大观园”的黄河石林胜景。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截至去年年底 甘肃省14个市州PM2.5首次全部达到国家空气质量二级标准 截至去年年底 甘肃省14个市州PM2.5首次全部达到国家空气质量二级标准
  • 甘肃省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调查结果显示:污染防治攻坚战取得积极成效 甘肃省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调查结果显示:污染防治攻坚战取得积极成效
  • “学好百年党史,弘扬延安精神”主题宣讲走进兰州榆中 “学好百年党史,弘扬延安精神”主题宣讲走进兰州榆中
  • 【百年风华 奋进甘肃】100条金句回顾党史100年系列海报(二) 【百年风华 奋进甘肃】100条金句回顾党史100年系列海报(二)
  • 甘肃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暨全省党史专题宣讲动员会在兰召开 王嘉毅出席并讲话 甘肃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暨全省党史专题宣讲动员会在兰召开 王嘉毅出席并讲话
  • 飞雪四月兴隆山 怀古追思祭英烈——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赴榆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飞雪四月兴隆山 怀古追思祭英烈——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赴榆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 图解|党史学习教育 甘肃省委网信办这样做 图解|党史学习教育 甘肃省委网信办这样做
  • 10项创新 甘肃出台措施构建社会救助新格局 10项创新 甘肃出台措施构建社会救助新格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敦煌启《丝路花雨》新年首演 引游客畅
2   祁连山现“雪中骏马图”!亚洲最大马场
3   镍都金昌:夜幕下的道路“整容师”(图
4   甘肃宕昌:“山湾梦谷”开启乡村振兴文
5   【中央媒体看甘肃】天水:推进学习见行
6   “东亚文化之都·中国敦煌活动年”即将
7   截至去年年底 甘肃省14个市州PM2.5首次
8   唐晓明会见西安高新地产党委书记董事长
9   陇南市委网信办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
10   甘肃省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调查结果显示:
11   兰州新区市、县两级河湖长及责任河段(
12   甘南州州、县两级河湖长及责任河段(湖
13   【快讯】尹弘带领省委常委在会宁开展党
14   金昌市公安局开展“赓续红色基因 铸牢
15   甘肃省文明办、省民政厅联合发布清明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