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体育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

21-03-27 09:0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市体育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

  中国甘肃网3月2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日前,市体育局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深入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十三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回顾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单位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同时还邀请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到会指导。

  过去一年,市体育局党组强化政治建设引领作用,进一步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深化理论学习,完善干部管理,铸牢思想防线,持续推动正风肃纪长效化,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为全面提升体育工作能力和水平提供了坚强的政治、组织和作风保障。

  会议强调,做好“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引领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孔德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研究提出我省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研究提出我省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 三朵“梅花”同台绽放 陇剧经典唱段演唱会在兰上演 三朵“梅花”同台绽放 陇剧经典唱段演唱会在兰上演
  • 甘肃省首个延安精神宣传教育基地在兰州市第八十三中学揭牌(图) 甘肃省首个延安精神宣传教育基地在兰州市第八十三中学揭牌(图)
  • 图解|甘肃健全基础设施体系 让幸福生活“看得见” 图解|甘肃健全基础设施体系 让幸福生活“看得见”
  • 【陇拍客】兰州榆中:诗画田园春播忙 【陇拍客】兰州榆中:诗画田园春播忙
  • 【陇拍客】兰州:满城繁花看不尽 一河春水沁心脾 【陇拍客】兰州:满城繁花看不尽 一河春水沁心脾
  • 微动画|快来自测,这些劳动权益你知道吗? 微动画|快来自测,这些劳动权益你知道吗?
  • 兰州张家园社区:不忘初心学党史 健康义诊办实事 兰州张家园社区:不忘初心学党史 健康义诊办实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气象局原二级巡视员岳虎受贿、滥
2   公检法电话办案?网络刷单先垫付?这些
3   兰州西至威海高铁单程运行时间将大幅压
4   夏航季开启兰州中川机场新开航线十三条
5   兰铁局清明假期运行方案出炉加开高峰线
6   兰州公安发布出行预判 周末祭扫 这些时
7   甘肃省水利厅“节水小课堂”走进榆中街
8   为民 便民 利民 金昌“市长热线”架起
9   构建多方治理基层新格局 “融聚广武”
10   甘肃省今年将对城乡部分低保家庭考入普
11   嘉峪关市根治欠薪工作成效显著
12   中塔共建实验室“把脉”食品安全
13   兰大一院康复医学科成为中国康复医学会
14   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校园
15   甘肃省委宣传部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