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夏航季开启兰州中川机场新开航线十三条

21-03-27 08:5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夏航季开启兰州中川机场新开航线十三条

  中国甘肃网3月27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王思璇)自3月28日起,中国民航执行2021年夏秋航季航班计划,一直持续到10月30日。同时,伴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的逐渐好转,国内旅游市场开始回暖。记者从兰州中川机场获悉,夏航季该机场新开航线13条,恢复了包头、大理、洛阳、十堰、克拉玛依等城市的航线航班。

  数据显示,3月1日至21日期间,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所辖机场共完成运输起降8003架次,运送旅客95.19万人次,客流量出现显著提升。从目前机票、度假酒店、租车自驾、景区门票、跨省跟团游等旅游产品的预订情况来看,清明假期的出游人次有望恢复至2019年同期水平,预计今年的出游人次将达到1亿人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研究提出我省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研究提出我省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 三朵“梅花”同台绽放 陇剧经典唱段演唱会在兰上演 三朵“梅花”同台绽放 陇剧经典唱段演唱会在兰上演
  • 甘肃省首个延安精神宣传教育基地在兰州市第八十三中学揭牌(图) 甘肃省首个延安精神宣传教育基地在兰州市第八十三中学揭牌(图)
  • 图解|甘肃健全基础设施体系 让幸福生活“看得见” 图解|甘肃健全基础设施体系 让幸福生活“看得见”
  • 【陇拍客】兰州榆中:诗画田园春播忙 【陇拍客】兰州榆中:诗画田园春播忙
  • 【陇拍客】兰州:满城繁花看不尽 一河春水沁心脾 【陇拍客】兰州:满城繁花看不尽 一河春水沁心脾
  • 微动画|快来自测,这些劳动权益你知道吗? 微动画|快来自测,这些劳动权益你知道吗?
  • 兰州张家园社区:不忘初心学党史 健康义诊办实事 兰州张家园社区:不忘初心学党史 健康义诊办实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嘉峪关市根治欠薪工作成效显著
2   中塔共建实验室“把脉”食品安全
3   兰大一院康复医学科成为中国康复医学会
4   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校园
5   甘肃省委宣传部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
6   胡焯在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
7   十三届省委第七轮巡视完成反馈
8   任振鹤在全省工业产业发展推进会上强调
9   任振鹤在分管工作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11   三朵“梅花”同台绽放 陇剧经典唱段演
12   天水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召开第
13   欢乐就是万达城,兰州万达茂四大乐园全
14   兰州:周末祭扫 这份出行预判请查收
15   藏族土司杨积庆:为长征路上的红军雪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