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欢乐就是万达城,兰州万达茂四大乐园全球发布暨百强品牌商家考察

21-03-26 20:32 来源:兰州万达城 编辑:张筱楠

  “走遍了甘肃,就见识了大半个中国”,文旅资源丰富多样、丝路文化浩如烟海是甘肃典型的标签。兰州万达城作为万达集团首个布局“新丝路”的特大型文旅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中国西北地区规模大、业态齐全、创新程度高、体验业态丰富的世界文旅目的地,对丝路文化价值的深度挖掘,能够有力的促进甘肃文旅产业的发展,让城市格局得到质的提升。

  从2018年11月兰州市与万达集团签订合作协议,到2019年6月兰州万达城落子崔家大滩,2020年12月万达茂正式封顶,到2021年3月25日招商大会的成功举行。兰州万达城建设快速推进,城市新中心逐步兑现。

  2021年3月26日,兰州万达茂四大乐园产品全球发布。“吸引世界文化交融”、“展示丝路文化魅力”“推动兰州文旅发展”的世界乐园逐渐揭开神秘的面纱,为甘肃文旅产业发展抛下一个重要“筹码”。

  兰州市七里河区商务局局长苟亚平说道:“万达茂作为2021年兰州市重点工程建设项目,也是和兰州市共同打造的“一带一路”文化旅游新品牌,我相信,凭借万达集团专业的运营能力和多元新兴业态的入驻,兰州万达茂将实现对兰州经济文化发展的引领和长效赋能。”

  万达投资集团西区副总裁、兰州城市公司总经理吴剑锋万达集团文旅规划院副总经理杨健,就万达茂的设计理念、工程进度、内部亮点等多方面进行了全面解析,万达茂四大乐园正式全球发布。

  与此同时,星巴克、李宁、贰麻酒馆等百强品牌商家联盟现场考察兰州万达城,当即表达出了强烈的合作意向。甘肃荣登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周统志作为百强商家代表现场发言:“万达茂带来的前所未有的消费体验,将辐射兰州全域乃至全国的文旅客流,潜力不言而喻”。甘肃敦煌学文化学者奥莉亚女士讲到:“兰州万达城建设,一定会使这座城市更具活力,更具竞争力”。

  兰州万达城,融“文、旅、商、居”业态于一体,以六大中心为对外窗口。作为万达集团首个布局“新丝路”的特大型文旅项目,兰州万达城将成为世界旅客进入丝路第一站,吸引世界文化在兰州交融,成为世界认识兰州文化的重要窗口!

  32万㎡万达茂,规划冰雪乐园、海洋乐园、体育乐园、水乐园四大乐园。先进的游乐设备,超大的游乐体量,创新的丰富业态,助力兰州文旅发展。

  万达茂从设计之初,就将兰州历史文化融入到整个项目设计之中。以黄河为基本元素,高度融入整个建筑当中,将兰州人对黄河千百年来的情怀展现的淋漓尽致,并且将兰州的文化基因和多年沉淀出来的性格,呈现在每一个人的眼前。

  在进行平面规划时,兰州万达城用一条长达545米的长街串起四个主题乐园,仿佛哺育中国几千年的母亲河流淌进万达茂内,哺育这个新的生命。而四大乐园中,更是囊括了丰富多彩的游玩体验。

  冰雪乐园打造西北首个室内滑雪场,约150米赛事级真雪滑道感受寒冰飞驰。

  实景营造的北欧梦幻主题小镇、冰雪城堡主题会客厅,欣赏北欧雪原奇观、畅游梦幻游乐设施。全年体验真实雪景的环境呈现与玩乐体验,在真雪飞舞的梦幻城堡,阿拉斯加的雪橇车,炫彩刺激的冰上小摩托等数十种特色冰雪体验,畅玩雪上项目以及家庭冰场。

  除此之外,万达茂还打造了兰州首个冰雪俱乐部,跳台、蹦床、滑雪模拟训练、滑雪课程、专业教练培训,一应俱全,分分钟让你成为冰雪达人。

  万达茂海洋乐园打造海豚剧场、人鱼剧场、伎乐飞天、深海之光、泡泡之海5大超级IP,能够欣赏到飞天遁海的魅力合秀;同时,打造兰州首个实景海洋码头,体验水手出海,探索未知海域。

  中国首个海底小纵队乐园;集海底/海豚餐厅、海洋婚礼、海底会议为一体的海底巨幕餐厅,满足味觉与视觉的双重享受;企鹅喂食、海豚嬉戏、水手情景模拟训练营、创新机器鱼互动、机器鱼DIY编程等众多的海洋主题互动、等你体验;专业潜水俱乐部,带你潜游热带岛屿。

  同时,海洋乐园还拥有西北生物科普基地,邀请海洋大学专家,在海底实景科普课堂现场授课,百种海洋生物、雨林生物表演互动!

  海洋乐园雨林区是仿真热带雨林真实环境,引入真实雨林水系,接触真自然。探秘水岸集市、森林之家、雨林探险、湿地秘境、危机遗迹五大丛林秘境,鸟类喂食、水豚互动、小香猪按等七大萌宠互动,感受雨林乐趣!

  万达茂水乐园室内外结合、全季运营,打造以娱水为主题的家庭欢乐场。

  打造西北首个水上电音,覆盖泳池派对、水枪大战、泡泡趴等狂欢party,还有水上DJ狂欢秀,激情的水上狂欢一次嗨够。

  在温泉中心,享受水上美食荟的特色美食和风情餐饮,还有美体温泉机、鱼疗、汉方药池、雪疗池、动力涌泉等温泉疗养,乐享“吃、泡、玩”一站式消费体验。

  水乐园打造兰州首台摇滚大喇叭,全龄段水上大冲关,独创巨洪峡漂流,约5400㎡热带海滩,约1400㎡细软白沙滩、轻松拥有马尔代夫的海滩惬意时光。春夏秋冬四大节气派对,体验穿越时光的水上嘉年华!

  兰州首个室内体育乐园,打造冒险世界、激情赛道、实弹射击、动力空间等空间,集玩、赛、学为一体的创新游乐空间。

    集赛道卡丁车、室内极限攀岩、网红蹦床、秘洞探索、真人射击等五大挑战,打造三人篮球、室内障碍大冲关、卡丁车竞速赛三大全民赛事。

  体育乐园配套的培训中心,集篮球青训、街球技巧训练、国际击剑俱乐部、拳击、跆拳道格斗类训练轮滑、速滑、滑板培训等,助你玩转全场!

  四大乐园带来全新的生活体验激活了兰州文旅产业,为城市注入了新的活力。

  2020年11月28日,兰州奥体中心封顶,短短20天之后,兰州万达茂也荣耀封顶,对于兰州市民而言,对万达茂的期待也在与日俱增。如今,距离万达茂开业越来越近,美好生活也如兰州人所期待般的愈发清晰。万达茂不仅为兰州人提供了新的生活方式和休闲场所,也必将成为兰州、甘肃乃至西北文化旅游的代表,一张文旅新名片,成为丝绸之路文旅主轴上的新骄傲。

  同时,在文旅经济的作用之下,商业与文化、旅游、休闲等不同业态高度融合,从而达到人聚、商聚、财聚,让兰州万达城商业价值日益凸显。此次百强商家联盟的考察和合作意向,也是逐步在为万达茂这座城市商业新中心加码,相信2022年万达茂开业之前,还将有大批优秀品牌加入其中,齐心协力推动文旅新发展。

  时至今日,我们不难发现,兰州文旅项目的建设是基于西北文旅产业发展的大方向,并且立足于甘肃历史文化复兴的大环境、贴合兰州城市化建设的大格局定调。万达茂是兰州面向全国,走向国际的重要力量,也为这座城市带来了更多可能和想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首个延安精神宣传教育基地在兰州市第八十三中学揭牌(图) 甘肃省首个延安精神宣传教育基地在兰州市第八十三中学揭牌(图)
  • 【陇拍客】兰州榆中:诗画田园春播忙 【陇拍客】兰州榆中:诗画田园春播忙
  • 【陇拍客】兰州:满城繁花看不尽 一河春水沁心脾 【陇拍客】兰州:满城繁花看不尽 一河春水沁心脾
  • 微动画|快来自测,这些劳动权益你知道吗? 微动画|快来自测,这些劳动权益你知道吗?
  • 兰州张家园社区:不忘初心学党史 健康义诊办实事 兰州张家园社区:不忘初心学党史 健康义诊办实事
  • 兰州网红公交司机贾鑫东:抖音上展示阳光向上的公交人 兰州网红公交司机贾鑫东:抖音上展示阳光向上的公交人
  • 甘肃文旅赴江苏举行专场推介:“金城”牵手“金陵” 共谋文旅发展新格局 甘肃文旅赴江苏举行专场推介:“金城”牵手“金陵” 共谋文旅发展新格局
  • 图解|甘肃多项政策“红包”为兰州新区铺“钱”程 图解|甘肃多项政策“红包”为兰州新区铺“钱”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周末祭扫 这份出行预判请查收
2   藏族土司杨积庆:为长征路上的红军雪中
3   藏族土司杨积庆:为长征路上的红军雪中
4   [第一时间]甘肃庆阳:旅客遗失20万元现
5   乡村振兴 水利先行——古浪县黄花滩生
6   新华视点|告别贫困后 看“保安三庄”
7   “红色文化进校园活动”走进兰州市第十
8   脱贫路上的“三农人” 演绎现实版《山
9   甘肃省重大决定!授予佛慈制药政府质量
10   甘肃省首个延安精神宣传教育基地在兰州
11   【决胜时刻|一张照片背后的帮扶故事】
12   【视频】春雪祁连
13   图解|甘肃健全基础设施体系 让幸福生活
14   【小康之路 奋斗有我】华池张岔村白会
15   【陇拍客】兰州榆中:诗画田园春播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