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兰大一院康复医学科成为中国康复医学会的双料培训基地

21-03-27 08:4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兰大一院康复医学科成为中国康复医学会的双料培训基地

  中国甘肃网3月2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施秀萍 苏家英 实习生 芦家璇)近日,兰大一院康复医学科成功申获“中国康复医学会手功能康复专科培训基地”称号,继成为中国康复医学会康复继教培训基地后,中国康复医学会的双料培训基地。

  据悉,该评审由中国康复医学会根据《中国康复医学会康复医学培训基地建设管理办法(试行)》和《中国康复医学会手功能康复专科培训基地评审标准》,由全国知名康复医学专家参与审核,对国内多家申报机构进行评审,总会最终审定批准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等43家单位为“中国康复医学会手功能康复专科培训基地”。

  据介绍,成功申报该培训基地后,兰大一院康复医学科将按照专科培训基地建设标准,进一步加强手功能康复专科培训基地的建设与管理,固强补弱、提质增能,加强专业人才培养,提高手功能康复学科建设水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研究提出我省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研究提出我省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 三朵“梅花”同台绽放 陇剧经典唱段演唱会在兰上演 三朵“梅花”同台绽放 陇剧经典唱段演唱会在兰上演
  • 甘肃省首个延安精神宣传教育基地在兰州市第八十三中学揭牌(图) 甘肃省首个延安精神宣传教育基地在兰州市第八十三中学揭牌(图)
  • 图解|甘肃健全基础设施体系 让幸福生活“看得见” 图解|甘肃健全基础设施体系 让幸福生活“看得见”
  • 【陇拍客】兰州榆中:诗画田园春播忙 【陇拍客】兰州榆中:诗画田园春播忙
  • 【陇拍客】兰州:满城繁花看不尽 一河春水沁心脾 【陇拍客】兰州:满城繁花看不尽 一河春水沁心脾
  • 微动画|快来自测,这些劳动权益你知道吗? 微动画|快来自测,这些劳动权益你知道吗?
  • 兰州张家园社区:不忘初心学党史 健康义诊办实事 兰州张家园社区:不忘初心学党史 健康义诊办实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2   三朵“梅花”同台绽放 陇剧经典唱段演
3   天水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召开第
4   欢乐就是万达城,兰州万达茂四大乐园全
5   兰州:周末祭扫 这份出行预判请查收
6   藏族土司杨积庆:为长征路上的红军雪中
7   藏族土司杨积庆:为长征路上的红军雪中
8   [第一时间]甘肃庆阳:旅客遗失20万元现
9   乡村振兴 水利先行——古浪县黄花滩生
10   新华视点|告别贫困后 看“保安三庄”
11   “红色文化进校园活动”走进兰州市第十
12   脱贫路上的“三农人” 演绎现实版《山
13   甘肃省重大决定!授予佛慈制药政府质量
14   甘肃省首个延安精神宣传教育基地在兰州
15   【决胜时刻|一张照片背后的帮扶故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