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体育局启动公益健身进社区活动8个健身房定期向公众免费开放

19-11-01 08:2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市体育局启动公益健身进社区活动8个健身房定期向公众免费开放

  中国甘肃网11月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文艳)10月31日,由兰州市体育局、兰州市城关区文旅局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从公益健身服务开始——健身房定期向社区群众免费开放”活动在城关区雁北路正式启动。据悉,本次活动启动后,城关区、七里河区、安宁区、西固区的8个健身房将自11月1日起定期面向群众开放。

  记者从启动仪式上了解到,率先响应倡议,加入本次活动的8个健身房分布于城市四区。其中,城关区有五家,分别是:power健身的新港城店、碧桂园店,菲乐健身的兰大店和红星美凯龙店,阳光韦德健身的大润发店。七里河区:罗马康盛健身西站店。安宁区:宁泰健身。西固区:豪尔斯健身。活动具体时间为2019年11月1日-2019年12月31日。

  为了更好地推动此次公益活动的发展,活动期间,参与的健身俱乐部不仅要利用各健身房的运营模式和特点,选择合适的时间点为群众免费开放,还将通过多种方式向广大群众定时、定点地举办健康知识讲座,普及健康知识。同时,根据实际情况,安排优秀教练开展大众受欢迎的动态操课和瑜伽课,培养市民的兴趣爱好和锻炼习惯。

  据悉,本次活动由兰州市健身健美运动协会、兰州市城关区健身健美协会承办,power健身、菲乐健身、豪尔斯健身、宁泰健身、阳光韦德健身协办。活动旨在呼吁全市更多的健身俱乐部和部分街道、社区的健身设施定期向周边群众免费开放,带动健身企业加入到服务社会公益的队伍中,为群众提供高品质的健身体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全力确保群众过上暖冬 兰州市全力确保群众过上暖冬
  • 甘肃省民政厅 关于进一步做好特困人员集中供养工作的通知 甘肃省民政厅 关于进一步做好特困人员集中供养工作的通知
  • 陇原秋色美如画 陇原秋色美如画
  • 兰州市全力确保群众过上暖冬 兰州市全力确保群众过上暖冬
  • 兰州市公益健身进社区活动启动 兰州市公益健身进社区活动启动
  • 兰州安宁警方侦破涉及4省8市网络组织卖淫案(图) 兰州安宁警方侦破涉及4省8市网络组织卖淫案(图)
  • 甘肃夏河5.7级地震烈度图发布 最高烈度为7度(图) 甘肃夏河5.7级地震烈度图发布 最高烈度为7度(图)
  • 喜讯!服务保障“一会一节” 甘肃省文化博览局获省文旅厅表彰 喜讯!服务保障“一会一节” 甘肃省文化博览局获省文旅厅表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