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喜讯!服务保障“一会一节” 甘肃省文化博览局获省文旅厅表彰

19-10-31 16:5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甘肃省文化博览局荣获2019年厅直文旅系统“一会一节”服务保障“优秀组织奖”

  中国甘肃网10月31日讯 (本网记者 张兰琴 通讯员 魏旭斌)10月30日下午,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组建一周年工作座谈会,公布了组建一周年的“十大亮点”,对在相关工作中作出重要贡献的团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甘肃省文化博览局荣获2019年厅直文旅系统“一会一节”服务保障“优秀组织奖”,省文化博览局副局长吕兴来、综合管理处处长王金、会展策划处处长何毅荣获“一会一节”服务保障“突出贡献奖”。

  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卫中(后排中)与获奖单位合影

荣获“一会一节”服务保障“突出贡献奖”的个人接受表彰

  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卫中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是文旅工作载入史册、不同寻常的一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文化的份量很重,旅游的流量很强,为我们做好文化遗产保护、弘扬传承传统文化和革命文化、推动文旅产业提质增效、放大文化旅游业综合效应,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一年来,我们以“定了就干,马上就办”的作风,以“打造文旅铁军,建设模范部门”的自信,打赢了一场场会战决战。“交响丝路·如意甘肃”彩车在北京天安门精彩亮相;“一会一节”首次联合成功举办,成为文旅融合的典范;同时,深入推进公共文化服务、聚焦脱贫攻坚和环境保护底线任务、着力推进文旅产业迅猛发展,收获了一份份沉甸甸的喜悦和荣誉。

  会后,省文化博览局全体干部表示,将以荣誉为新的起点和动力,按照厅党组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铁肩担当不改,凝心聚力续写华章,精心筹备办好下一届“一会一节”。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喜讯!服务保障“一会一节” 甘肃省文化博览局获省文旅厅表彰 喜讯!服务保障“一会一节” 甘肃省文化博览局获省文旅厅表彰
  • 兰碧·文璟城项目初具规模 期待与你相约(图) 兰碧·文璟城项目初具规模 期待与你相约(图)
  • 2019年天水市道德模范基层宣讲走进麦积区 2019年天水市道德模范基层宣讲走进麦积区
  • 麦积区:厕所革命再升级 既重“颜值”又重“内涵” 麦积区:厕所革命再升级 既重“颜值”又重“内涵”
  • 【创城动态】麦积区:提升绿化美化水平,打造生态宜居环境 【创城动态】麦积区:提升绿化美化水平,打造生态宜居环境
  • 【醉美麦积】系列之:麦积山秋色 【醉美麦积】系列之:麦积山秋色
  • 2019武山洛门菊展开展 千盆菊花争奇斗艳 2019武山洛门菊展开展 千盆菊花争奇斗艳
  • 李晓东调研乡镇重点工作 李晓东调研乡镇重点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