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市公益健身进社区活动启动

19-11-01 06:5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这8家健身房定期免费向市民开放

  8家健身场馆分布 

  城关区:power健身(新港城店、碧桂园店)、菲乐健身(兰大店、红星美凯龙店)、阳光韦德店(大润发)

  七里河区:罗马康盛健身(西站)

  安宁区:宁泰健身

  西固区:豪尔斯健身

  10月31日上午,由兰州市体育局等多家单位发起的公益健身进社区活动在城关区海龙花园正式启动,包括power健身、菲乐健身、豪尔斯健身、宁泰健身在内的城市四区(城关区、七里河区、安宁区、西固区)8个健身房在活动期间(2019年11月1日-2019年12月31日),根据各自的运营模式和特点选择合适的时间点为社区群众免费开放。

  2019年兰州市人口达到361.61万人,其中城关区人口达到127.78万人,以往的室外健身设施已经无法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针对市民关切的“健身场所少、健身设施不足”问题,兰州市体育局联合兰州市民政局、城关区文体局、兰州市健身健美运动协会等多家单位向健身行业发起倡议,号召协会单位会员中面积超过2000平方米、经营良好、广大群众口碑、评价优异的健身房(俱乐部)定期向社会群众开放,让群众在健身房感受更加舒心和安全的健身方式,满足群众的体育服务需求。

  此次定期向社区群众开放的健身房涉及城关区、七里河区、安宁区、西固区的power健身、菲乐健身、豪尔斯健身、宁泰健身、阳光韦德健身等8个健身房,同时呼吁兰州市更多的健身俱乐部和部分街道、社区的健身设施定期向周边群众免费开放,为群众提供高品质的健身体验。

  活动期间(2019年11月1日-2019年12月31日),免费开放的健身房还将根据各自实际情况,安排优秀教练开展大众受欢迎的动态操课和瑜伽课,培养市民的兴趣爱好和锻炼习惯。同时,参与活动的健身房还将定时、定点通过健康知识讲座、培训等方式,向广大群众普及日常徒手训练、健身房安全锻炼、健康饮食等方面的知识。

  文/图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武永明 实习生 王文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安宁警方侦破涉及4省8市网络组织卖淫案(图) 兰州安宁警方侦破涉及4省8市网络组织卖淫案(图)
  • 甘肃夏河5.7级地震烈度图发布 最高烈度为7度(图) 甘肃夏河5.7级地震烈度图发布 最高烈度为7度(图)
  • 喜讯!服务保障“一会一节” 甘肃省文化博览局获省文旅厅表彰 喜讯!服务保障“一会一节” 甘肃省文化博览局获省文旅厅表彰
  • 兰碧·文璟城项目初具规模 期待与你相约(图) 兰碧·文璟城项目初具规模 期待与你相约(图)
  • 2019年天水市道德模范基层宣讲走进麦积区 2019年天水市道德模范基层宣讲走进麦积区
  • 麦积区:厕所革命再升级 既重“颜值”又重“内涵” 麦积区:厕所革命再升级 既重“颜值”又重“内涵”
  • 【创城动态】麦积区:提升绿化美化水平,打造生态宜居环境 【创城动态】麦积区:提升绿化美化水平,打造生态宜居环境
  • 【醉美麦积】系列之:麦积山秋色 【醉美麦积】系列之:麦积山秋色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